公告版位

百人舉雞腿誓師【郊遊】 蔡明亮煮家鄉菜回報



【多汁報●金獎影劇組/台北訊】蔡明亮導演自8月29日起在 MoNTUE北師美術館 舉辦【來美術館郊遊─蔡明亮大展】,為了在僅剩的一個半月裡,讓大家一起來美術館感受不一樣的電影映演方式,蔡明亮導演將於9/16舉辦「【郊遊】種子誓師大會」,募集「郊遊播種的先鋒隊」助他一臂之力,一起來賣票並擔任展覽的導覽志工,蔡明亮導演說,「我總覺得賣票就像播種一樣,我希望能徵求喜愛我電影,或覺得我的電影在這社會上很重要的朋友,能助我一臂之力,幫我賣票,不管是學生或是社會人士,都能來做我播種的先鋒隊。」同時,應觀眾要求延長開放時間至晚間9點,並自本周五起,於每周末晚間舉辦「深夜學堂」,營造如誠品般的藝文空間,學堂內容包含美食、音樂、電影、咖啡等生活美學,豐富展覽內容。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角川華文原創展9/22盛大開展!
3部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Girl’s Side得獎新作同步推出!
超值折扣、滿額贈品及首刷特典等你來收藏!


【多汁報●動漫文創組/台北訊】開卷有益,夢想就在這裡!台灣角川華文原創展將於2014/9/22於金石堂網路書店、PChome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以及精選40家實體店家共同展開!除了有原創書籍包含漫畫、輕小說、D X 書系等全系列79折的折扣外,凡於活動期間於指定通路消費滿299元,還可以獲得實用又精美的「超細纖維手機擦」,一共4款採隨機贈送!此外為配合活動展開,台灣角川9/22首波也將推出3部2014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G irl's Side得獎新作,首刷隨書贈送「非萌不可」迷你角色書籤組(2款隨機贈送1款)!超豪華的活動內容通通都在這裡,喜愛華文原創的讀者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次超值的收藏機會!更多詳細資訊請上台灣角川官網:http://goo.gl/kU kiV c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驚喜溫暖!勇奪瑞士盧卡諾影展青年評審團大獎電影【鯰魚很驚奇】
◎多倫多影展 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
◎墨西哥B aja國際影展 最佳影片
◎舊金山國際影展 最佳新導演
◎西班牙G ijón影展 評審團大獎
◎2014 新北市電影節觀摩影片


【多汁報●金獎影劇組/台北訊】充滿意外卻溫暖人心的人生旅程!
The A m azing C atfish盧卡諾新銳導演 克勞蒂桑露西 C laudia Sainte-Luce 一鳴驚人傑作!
挪威人當年在海上捕獲沙丁魚後,長途返航,沙丁魚往往一回到碼頭就死掉。直到有漁民在沙丁魚槽放入「鯰魚」,沙丁魚因「異己」加入、緊張而加速游動,並會生猛地活著回到港口。這種透過引入強者、激發弱者變強的一種效應,就是所謂的「鯰魚效應」。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岡國際影展開幕《 山豬溫泉 The Boar King 》10人代表團壓軸亮相

 

福岡國際影展開幕 - 台灣代表團壓軸登場(左起:影評人張昌彥、導演謝駿毅、演員李康生、張書豪、陸弈靜、導演郭珍弟、蔡明亮、駐日副代表徐瑞湖、駐日代表朱文清、導演齊柏林、監製曾瓊瑤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墨畫與生命的交響曲

她以水墨記錄生活的痕跡,透過圖像媒介,
引領觀眾進入自己與內在和外界事物的觀察與對話,內心的澎湃激發出向上的正面力量。
文章標籤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露西】全球收三億 盧貝松不停歇再造【玩命快遞4】

 



【多汁報●金獎影劇組/台北訊】
才剛結束賣座電影【露西】的宣傳,國際大導演盧貝松立刻馬不停蹄地投入下部電影,將於2015年3月6日上映的動作片【玩命快遞4 The Transporter Legacy】,由盧貝松,再次擔任製片,重啟的經典動作【玩命快遞】。全新的劇情將著重在法蘭克馬丁年輕時的故事,揭露他不為人知的祕密,與其說是重啟,倒比較像是故事前傳。新一代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則是找來紅翻天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男星艾德斯克林飾演。電影目前正在法國拍攝中,預計10月進入特效後製階段,於明年3月,全球同步上映。電影導演邀請卡尼爾戴麥納掌鏡,他曾擔任【即刻救援2】、【黑蘭煞】的剪接師,首部電影作品【玩命特區】也獲得佳績,更在【玩命快遞】電影影集中擔任副導暖身,勢言將動作格局加倍放大。【玩命快遞4】劇情講述,在法國的黑社會中闖蕩,法蘭克馬丁18歲時,就是個頗有名氣的『快遞員』,只要有錢就可以聘僱他送貨,而且絕對使命必達,未有差池。法蘭克接快遞任務嚴守三項規則:不改變交易細節、不過問雙方姓名、不在乎快遞內容。直到他遇到暴力集團的首領─神秘的蛇蠍美人安娜;安娜抓住法蘭克的父親要脅聽命合作,法蘭克身不由己走入圈套之中,並揭露超級快遞員-法蘭克馬丁的年少時,不為人知的祕密。
海樂影業

文章標籤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報到-2014台灣美術雙年展」


國美館黃才郎館長(中坐者)、參展藝術家及與會貴賓合影
【多汁報●當代藝術組/台中訊】 文化部指導、 國立台灣美術館主辦之「台灣報到─2014台灣美術雙年展」,於9月14日盛大開幕。本屆雙年展共邀請了38位(組)台灣藝術家參展,以個人或團隊的形式,呈現他們風格獨具的創作,更象徵著在台灣這片美麗的土地上,不同形態的創造之間相互激盪、跨界對話的狀況。經過對2012至2013年間發生在臺灣的展覽作為研究對象,本屆台雙展歸納出「重構主體」、「再現社會」、「演敘傳統」、「藝術拓域」,以及「迎別青春」五個子題,藉以捕捉台灣視覺藝術在最近兩年間核心的發展方向,以及生動的「當下現狀」,據以見證當代台灣藝術世界充滿活力的面貌。子題一「重構主體」:針對臺灣文化主體性的重新思索,在過去二年中成為突顯的現象,包含對共同記憶的重新書寫,對過往主體性論述的重新析解、開拓,以及由互為主體性的視角,與亞洲其它區域的朋友進行具開創性的交流取徑,乃至深入探索自我意識與集體間辯證的關聯狀態,以及對性別與族群認同的反思,等等就主體性狀態後設性的藝術探索,顯著拓展了既存美學敘事的邊界,也幫助了我們理解自身的處境及位置。

文章標籤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 花蓮文創博覽會 9/13~11/16盛大展開

【多汁報●文創藝術組/花蓮訊】花蓮文化創意博覽會於13日(昨日)在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熱情開幕(展至103年11月16日),此盛會由花蓮縣政府暨花蓮縣文化局主辦,委託般若文創設計公司策展,透過專業設計規劃,串連當地的藝術與工藝,為民眾帶來有別於以往的文化饗宴。 
花蓮縣文化局陳淑美局長表示,此次文創博覽會以「傳統」結合「現代」的手法,創造新時代的文創展覽,策展團隊經過長時間的邀請與醞釀,展現最具在地特色的石雕、石藝、木雕、織藝、染藝、及農特產品,體現「越在地,越國際」的目標與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展場規劃亦以花蓮大山大海設計構想,劃成四區,包括: 
  「山形」:以呼應花蓮地域之壯闊大山為目標,以石板拼貼之法詮釋山脈的堅硬與厚重感,於水平黃金比例的展示平台上,展現花蓮知名的五位石雕家作品,獨見花蓮雕刻的極致與唯一。 

文章標籤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苗栗國際藝術季 9/14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來台獻唱



【多汁報●表演藝術組/苗栗綜合報導】2014苗栗國際藝術季【璀璨美聲演唱會】9月13、14日晚上,將於苗栗縣立體育場登場,吸引數萬民眾到場聆聽。特別將「紐約百老匯」風格原汁原味移到苗栗。「百老匯音樂劇」兼具古典與流行的特色,許多耳熟能詳的名曲都來自百老匯的舞台上。9月13日將獻上『紐約經典百老匯』由四名國際專業音樂劇歌手獻唱,演繹多首經典百老匯曲目;9月14日特別邀請百老匯女伶又有月光女神之稱的『莎拉布萊曼』來台演出,曾經參與《歌劇魅影》演出而奠定在音樂劇地位的莎拉布萊曼,被公認為音樂劇第一女伶,她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位在兩屆奧運會開閉幕式上演唱過主題曲的女歌唱家,樂壇上的成就已無法取代。


文章標籤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郭東榮(左2)和殷翔雲(右2)現場揮毫和藏家們合影

兩岸天王大PK 郭東榮vs殷翔雲9/13上古揮毫 

【多汁報●書畫藝術組/綜合報導】中國國家級藝術家殷翔雲首度登台展覽「 殷翔雲作品大展」在 上古藝術 so good art當代館舉行,2014年9月13日最後一天展出推出精彩壓軸活動:殷翔雲和台灣「天王畫家」郭東榮,兩岸兩大藝術天王大PK,暢談兩岸藝術,並進行現場揮毫,展現氣勢,能夠輕鬆擁有兩岸大師級作品,讓藏家直呼好幸運,爭相和大師們合影留念。
 
首度在台舉辦個展,目前正在上古藝術當代館舉辦「殷翔雲作品展」,迴響熱烈,2014年 9月13日(週六)將和台灣「天王畫家」郭東榮,共同參與一場論兩岸藝術專題活動,並現場揮毫,兩岸兩大藝術天王大PK,先預約先入座,一字千金,千萬別錯過! 

文章標籤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