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視產業編劇斷層

好時光文創重金

 

【好時光文創家族 Plus Belle Arts & Network<2013春季徵選>

創意故事與影視編劇經紀徵選辦法

1.    請根據呂代豪博士/牧師之自傳故事《收刀入鞘:一個沉淪與救贖的真實故事》(寶瓶文化出版/繁體字;遠方出版/簡體字),相關【參考資料】以及其他可搜尋到資料,改編成共3000~4000字的電影長片企劃與故事大綱;必須包括:(1)一旦改編拍成電影,其電影海報上與電影廣宣中您所企劃的最佳宣傳語2~4句;(2)您所企劃之電影片型與主題類型(3)您所企劃與改編的電影拍攝特點與故事賣點,約200~400字;(4)您所企劃改編成90~120分鐘電影劇本的故事大綱,您可選擇包括「主要場景」與「主要人物」,簡單分場與重要對白,來加強您的企劃與故事說服力,但請勿直接寫成劇本;故事大綱部分請撰寫約2500~3500字。[應徵試題1]

2.    請寫出至今您最喜愛、且印象最深刻或曾經一看再看的電影劇情長片共5,並分享您的最喜愛理由,每部撰寫200~400字;並清楚寫出其電影中文或/與外文片名,以及其導演與編劇之姓名。[應徵試題2]

3.    請寫出至今您最喜愛的小說共3,並分享您的最喜愛理由,每種撰寫200~400字;並清楚寫出其小說中文或/與外文書名,以及其作者姓名。(若您最喜愛的小說也是您最喜愛的電影的原著,請您改寫其他的您喜愛的小說,避免重覆) [應徵試題3]

4.    應徵投稿方式:請以WORD檔中文撰寫(1)回答上述1~3共三項 [應徵試題](2)手機及地址聯絡方式;(3)200~400字學經歷及創作自述,電郵到: juicytimes.arts@gmail.com,主旨欄請註明「好時光文創家族2013春季徵選投稿:創意故事與影視編劇經紀」。

5.  截稿日期:201332918:00 (週五)

6.    徵選與獲獎之報酬:

A.          若符合以上徵選規定投稿,且經評選後進入「入選」階段,最多6名,各致贈(1)獎金新台幣2000元;(2)【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折價券3000元;(3)《智慧台灣》漫畫故事書一冊;(4)已出版的《多汁報JUICY TIMES》各期任選20份。

B.          若符合以上徵選規定投稿,且經評選後進入「優選」階段最多2名、「首獎」1名,另分別再加贈獎金2000元、5000元,並獲得年度報酬至少新台幣42萬元到72萬元以上的「編劇經紀年約」優先洽談簽約之資格;其細節另面談協議之。

C.          凡經徵選獲選為「入選/優選/首獎」之投稿者,即表示同意其企劃與故事大綱必須優先授權予主辦單位經紀、修改、部分或全部使用;且同意徵選報酬一旦獲贈,主辦單位得佔有其所投稿內容著作權之部分或全部;其細節另面談協議之。

7.    活動主辦:好時光文創家族 Plus Belle Arts & Network (太好了有限公司);活動協辦:【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多汁報JUICY TIMES》。洽詢:(02)2772-3129

8.    本活動主辦與協辦單位保留後續活動之內容修正、實施與否以及最終解釋權。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