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飛雲作  

【多汁報藝文組/好時光藝文廚坊現場報導】在1990年代仍無大名氣的中國油畫家楊飛雲,這幅以他夫人為模特兒的寫實主義裸體畫,當時價值可能不到100百萬台幣,在2012年當北京保利拍賣會「八八人體專場」中,這幅楊飛雲題作《靜物前的姑娘》的作品,原先以760萬元人民幣起拍,競價迅速達到2000萬元人民幣,後經過多次爭奪,最終3450萬元人民幣成交,刷新藝術家個人拍賣紀錄,也是保利春拍現當代藝術,當時成交價最高的作品。

若是同一位收藏家能夠長期持有二十年,再釋出裸體油畫拍賣,就將有160倍以上獲利!

 

想了解箇中的奧妙與策略嗎,歡迎前來【藝術投資-分享講座】,一探究竟!以「裸體畫的典藏與創價」為分享主題的鄭松維教授,與寫實主義裸體畫油畫名家楊飛雲等熟識,也是資深的藝評家、藝術收藏顧問。現場將傳受他的經驗與投資心態,如何長期投資而致富。

 

時間:6/5起(每週三) 1930-2030

主辦: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     企劃: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藝術投資-分享講座】裸體畫的典藏與創價 by鄭松維教授 (與寫實主義裸體畫油畫名家[楊飛雲]等熟識,藝評家,藝術收藏顧問)

場地提供: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    媒體贊助: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