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汁報生活組/健康美學快報]

images  fx_fwen40816711_0003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於一部正拍攝的睡美人故事改編電影中,飾演壞女巫 "Maleficinet" (C) DISNEY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主演新片《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C) UIP

[好萊塢哀兵更催票?]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日前驗出家族遺傳的乳癌基因,經過審慎評估治療後,決定切除乳房,震驚全球影壇。據報導,她的丈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接受訪問時也語帶哽咽,大感不忍不捨,而且表示,對他們的小孩而言,無疑地都感覺到,救回了媽媽一命。安潔莉娜裘莉目前還正在拍由迪士尼的《睡美人》故事改編的電影《Maleficent》(馬琳菲森),她飾演其中的同名的壞女巫角色。

今年暑假,即將有布萊德彼特自己的電影製作公司 Plan B Entertainment,根據暢小說《打鬼戰士:世界末日求生指南 The Zombie Survival Guide》改編的《末日之戰 World War Z》、並以老闆之姿親自主演的電影,將要上檔,台灣預計6月20日全球同步首映該片。日前媒體盛傳,布萊德彼特懷疑自己罹患對別人臉孔辯認或失憶的臉盲症狀(face blindness);如此以生命健康當主題的新聞與行銷,話題度夠強。即使,這對當前影壇的最高身價、一向是票房保證的金童玉女,是否都意味著,也要親自以自身的生命或健康狀況,來吸引更多的影迷關注?

話題轉回安潔莉娜裘莉,女性讀者們以及家人們,如何一同來預防乳癌呢? 這是個嚴肅的生存課題;因為好萊塢大明星這陣子的新聞,相信會引發更多、更深的關注與行動。其中之一,就是可參考收看『婦癌大作戰』,這個由三立電視財經台(CH.88)《養生我知道》節目製作的特別養生抗癌節目。參與節目討論的專家來賓包括:御絨中醫診所院長廖婉絨中醫師(左一),乳癌病友協會林葳婕秘書長(右一),以及婦癌專科曾茂榮醫師,節目主持人是黃倩萍(左二)。

397382_350854635017954_975541584_n  

[電視節目資訊快報]【養生我知道】--『婦癌大作戰』:三立財經台(CH.88)
首播 6月9日(週日) 20:00,重播 6月10日02:00,6月14日的15:00 & 17:00,6月15日的03:00 & 08:00 &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