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033_135182850026364_1404118351_n  

 

 

【出版組/台北訊】


最新一期《多汁報》有刊登【木子尋】的精彩短篇故事《手機妹的味道》

由文創傳媒《多汁報》行銷企劃,並由【好時光文創】歷經半年多的溝通,
市調,規劃,編輯,也將於年底【預計11月底】出版問市的
是這社會,是這國家,是這星球--
最迫切需要的【小說時代】的系列出版的第一彈《木子尋-短篇故事集》,


預購優惠活動,提前開跑,請詳見本期的《多汁報》,
請『多』轉貼,請『多汁』持喔,謝謝!


我一定是在什麼地方把遺落了手機?

我試著回想……只是,記憶是空白的。手機怎麼遺失的、在哪兒遺失的,
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是昨晚回家時,在買便當的店門口掉的嗎?記得當時正有一通銀行來電,
我一聽是銀行客服的制式問候語,立即就把電話掛了。
那時好像正一邊要從包包裡拿出錢包、一邊又要將手機放回包包?
是在那時手機掉落的嗎?嗯……應該不是的。我還不至於幹這麼粗心的事。

「……」我試著回想。對了,我在搭捷運時剛好有一簡訊聲響起。
是為了檢視簡訊,之後要將手機放回包包時而不小心掉落在捷運了呢?
好像也不太可能。不過話說回來,昨天捷運裡的人還真是多。

算了,反正我的手機從來也不會有什麼重要的電話。
老婆若要找我,撥電話到公司來就行了。一直以來,好像也都是這樣子。
手機,對我而言,
就只是個垃圾簡訊及詐騙電話或者是銀行客服打來「盧」我貸款的一個電子商品。

它,一點都不重要,是存在感相當低的玩具。

但,即便如此,手機也從未離開過我身邊。

文摘自「木子尋短篇故事集」其一篇「味道」

預訂出版日2013.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