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快報] ※更多文創/藝術/影劇/出版/生活創意/健康美學報導與評介,請詳閱文創傳媒《多汁報》

IMAG0780  

中央警察大學謝秀能校長(左一)、書法家陳宏勉(左三)、台北市文化局副局長林慧芬(右三)、書法家張炳煌(右一)等,現場揮毫「漢字揚書藝」為「動於筆-于右任書法精神體現」的展覽開啟序幕。 (多汁報/攝影)

 

漢字揚書藝 緬懷于右任

台北市文化局主辦「台北書畫院」展出

【動於筆-于右任書法精神體現】

 

【多汁報藝文組台北報導】為緬懷于右任在書法的成就,由台北市文化局主辦、中華民國書學會承辦之「動於筆-于右任書法精神體現」活動,於今日(119日)下午二時假「台北書畫院」舉行開幕典禮,包括台北市文化局副局長林慧芬、中央警察大學謝秀能校長、書法家張炳煌與陳宏勉等貴賓蒞臨,場面熱鬧隆重,活動意義深遠。

這次展覽活動的形式,非常豐富,包括於室外庭園區的于右任經典作品、標準草書千字文曲屏;以及,在室內日式房舍區的于右任生平事蹟、書法學習及發展歷程說明,書法的造詣及對書法發展的影響、于右任書齋模擬、名家書法原作等。

展覽將一直持續到明年1月30日,地點在台北書畫院(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30巷12號),歡迎愛好書法藝術的民眾蒞臨參觀。

于右任最著名的草書  

素有「當代草聖」之稱的于右任的草書墨寶 (翻攝網路)

[展覽訊 JuicyINFO]于右任 一

2013/11/9~2014/1//30   10:00-18:00 (周一休館)免費參觀
地點:臺北書畫院 (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30巷12號,臨齊東街)

中華民國書學會:http://www.shufa.org.tw/ (02-25585236) 

 

※更多文創/藝術/影劇/出版/生活創意/健康美學報導與評介,請詳閱文創傳媒《多汁報》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