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攝影家北樂米與周杰倫、劉謙於一個歐風餐廳場合中合影。(翻拍自網路)  

[圖] 世界頂尖的法國攝影師Zakary Belamy (北樂米),與華語流行天王周杰倫、華人明星魔術師劉謙,日前於台北市中心的一個歐風餐廳場合中合影。(www.ZakaryBelamy.com 提供) 

《多汁報》關係事業,同樣隸屬好<時光文創傳媒體系>

HowArtsCo好時光文創出版事業

敬邀:老手、新秀、半老不新的作家

特別看重,自認有潛力但仍苦尋伯樂、卻未急出招的高手

<各類創意寫作、圖畫、攝影、圖文書之出版企劃與投稿>

特別歡迎適合影劇/動漫改編、及數位匯流/多元出版之作品

世界頂尖的法國攝影師Zakary Belamy (北樂米) 正使用超級專業級Profoto 燈光器材進行拍攝。北樂米與好時光文創有一個跨國創作與出版的計劃運作中,包括曾經於《多汁報》報導發表過的作品 (見圖,表演者 Cleopatra LIN,www.ZakaryBelamy.com 提供)

[圖]世界頂尖的法國攝影師Zakary Belamy (北樂米) 正使用超級專業級Profoto 燈光器材進行拍攝。北樂米與好時光文創有一個跨國創作與出版的計劃運作中,包括曾經於《多汁報》報導發表過的作品 (見圖,表演者 Cleopatra LIN,www.ZakaryBelamy.com 提供)

‧適合「影劇」改編之短篇故事集 (8~15篇或10-18萬字,每篇約5~2萬字)

‧適合「音樂劇/歌舞劇」與「影劇」改編之敘事長詩詩劇 (500~1200行以上)

‧大眾化、類型化、影像化/戲劇化風格強、有海外市場之長篇小說 (10~18萬字)

‧知名當代或古代人物歷史小說、成長/勵志/成就傳記 (適合:少年/青年人)

‧偉人或庶民之故事,正史、野史、祕辛、奇人軼事之自傳回憶錄散文論述

個人/家族史勵志/社會/家族史情慾/食色/性別等意識史 (需賦有:次/文化/教育/政經/文明/歷史/全球化的啟發/智慧、高知識質量或高閱//聽趣味)

‧人像或人體攝影、或繪畫之圖文書 (如:攝影藝術/美術與跨域創意書寫)

‧繪本、漫畫書 (文史哲思/人物故事、改編/新創故事,適青少年或中壯年皆可)

‧流行音樂、影劇/視覺文化 (如:成功者傳記、文創類教養書、文創經濟論述)

‧創意的文史深度旅遊、健康生活 (如:遊記、文創觀光、創意生活、健康美學)   

適合青少年 (9-19歲) 或成年 (20歲以上)的文學與非文學讀物,皆非常歡迎

好時光文創計劃將於2014年中,出版世界頂尖法國人攝影家北樂米的攝影藝術與文化書寫跨域創作集 (www.ZakaryBelamy.com 提供)

[圖] 好時光文創計劃將於2014年中,出版世界頂尖法國人攝影家北樂米的攝影藝術與文化書寫跨域創作集 (www.ZakaryBelamy.com 提供) 

‧「文創經紀方案」:作家 (小說、編劇、新詩、作詞、評論)、畫家、攝影家等。

‧期待協助您發揮大潛力、實現大夢想,永續經營新的藝術家生活、新富裕人生。

‧請備妥 (電子檔):學經簡歷、作品、生活近照與創作自述,電郵洽詢。   

好時光文創出版‧投稿電郵:howartsco@gmail.com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