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0188610_08250200  

    [圖]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因為主演由小說《暮光之城》(TWILOGHT)改編的同名電影女主角貝拉(Bella Swan),名氣大漲。她所扮演的角色《暮光之城》第一集的《暮色》的青澀靦腆,第二集《新月》的勇敢執著,第三集《月蝕》的進退兩難,到最末集《破晓》的天賦異秉,已經將其個性的細膩敏感、略顯神經質,時而溫柔嬌弱,時而擇善固執的角色,發揮得頗為深刻而透徹,也將會令觀眾不斷回味這位吸血鬼女友的角色。

    《暮光之城》德文版由Carlsen ( 隸屬於屬德國 BONNIER媒體集團 )出版,Carlsen曾經在德國發掘並出版《哈利波特》與《暮光之城》兩種系列小說德文版,該出版集團的童書漫畫出版集團執行長Joachim Kaufmann,今明兩日(2/4-2/5)在2014台北國際書展的人才培育論壇中主講;根據 Kaufmann 於4日早上論壇時指出,這兩本書的第一集發行之初並不很暢銷。他表示,《暮光之城》第一集在德國只賣了8千本,這意味著新銳作家的出版品總是需要更多行銷與時間的投入。(擷自網路)

台北與法蘭克福書展合辦人才培訓:

挑戰-出版媒體產業需轉型與升級
願景-以台灣原創能量與全球接軌
 
【多汁報匯流出版組/台北報導】台北國際書展基金會今年(2014)首度與全球著名的德國「法蘭克福書展」合作,為亞洲與世界的出版界規劃「法蘭克福學院 Frankfurt Academy 人才培訓課程」,主題為:「創意轉型:出版新未來」。
1654397_638712406194966_890406732_n  

今天(4日)比台北國際書展提早一天舉行,為期兩天的第一天訓研討課程,由法蘭克福書展副總裁 Holger Volland (圖左) 主持,現場討論熱烈,特別對傳統獨立書店與電子商務書店之間,現況與發展趨勢,各自的生存與獲利模式,利基與訂價策略等議題,引發來自台灣、香港、星馬、日本、印度與歐洲的專業出版社與版權商人士的高度關注與省思,今天的論壇議程下午四時圓滿完成,明(5)日還有半日、共兩場的議程,明天也是2014台北國際書展開放供專業人士購票進入書展會場的第一天。

台北書展基金會現任董事長、也是知名心理與文教出版社-心靈工坊文化總編輯王桂花 (圖右) 代表課程主辦單位表示,希望透過多位國際出版產業專家,對為數較多的台灣的出版產業提升競爭力,降低不確定因素,「只有透過出版媒體整體專業的轉型與升級,才能讓台灣原創的能量與全球接軌,迎向未來變局」。
 
[下圖] 發掘並出版《哈利波特》與《暮光之城》德文版的德國Carlsen童書漫畫出版集團,其現任執行長Joachim Kaufmann 主講出版論壇課程。
1656197_638582399541300_39748731_n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https://www.facebook.com/HowArtsCo 

文創傳媒《多汁報》JUICY TIMES  https://www.facebook.com/juicytimes  

※節錄自文創傳媒《多汁報》,更多文創/藝術/影劇/動漫/出版/數位匯流/時尚設計/健康美學報導與評介詳閱《多汁報》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