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汁報-總編輯/三月二日特稿】

每雙週固定出刊的《多汁報》,由【好時光文創傳媒體系】企編,出版與發行,感謝各界前輩的支持,指導,賜稿,訂閱,贊助,投入與口碑,才能夠已經邁進第十五個月,到三月一日已經出刊28期了。

1491008_671427269555735_277916294_n  

在下忝為《多汁報》發行人兼總編輯,特別要感謝本報的社長尚潔梅,總主筆鄭松維,過去一年多的鼎力襄助,而且明知使命艱難,環境險峻,仍然不離不棄,和本人一樣堅守崗位,更加有效能、有企圖地戮力前進!許多專兼職團隊同仁、記者與作者的付出、行銷、文編、美編、賜稿,以及讀者服務管理,也多能秉持這種精神與效能,投入《多汁報》,令人感佩。

《多汁報》由兩岸的國寶級書畫大師題字,包括鄭善禧題字「多汁報」,古今明題字專刊「漫潮報」,每期雖然只有出版十六頁,但還包括網路即時報導與評析,社群活動與分享,未來還即將同時電子化出版!頗受到華文世界的文創藝術與數位匯流領域的相關讀者與業界人士的肯定與鼓勵。其內容包括: 文化,創意,藝術,影劇,動漫,攝影,流行音樂,文學小說,匯流出版,創新服務,時尚設計,創意生活,健康美學等文創相關領域之深度評論,焦點報導,產經評析,趨勢分析,名人專訪,文本評介,藝品展覽,創意消費與品味生活等;並以【投資藝術文創,創造品味生活,活出富裕人生】為服務讀者與文創消費者的宗旨與主要使命。

若您肯定與鼓勵,但零售買不到《多汁報》的話,麻煩勞駕多走幾步到別家買。零售點就是:全台的【全家】,【OK】,【萊爾富】超商,以及台北東區知名的歐風創意料理小酒館【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

於此,請各位多多幫忙,多「多汁」持!多多推薦親友同學同事,學校公司機構,多多訂閱《多汁報》!

每訂閱16期 / 26期 /46期 (含平信郵資) 才需:300元 / 400元  / 600 元。

於此,請各位多多轉貼,多「多汁」持!一起號召更多身邊親友或組織團體,支持,肯定與贊助台灣唯一全國超商上架的【文創報紙】媒體,能夠繼續為服務台灣與華文世界的文創產業的理想與使命,竭心努力!

懇請支持、牽成《多汁報》繼續營運與服務文創讀者,文創業者,文創人與團體,作者與創作者,不能讓《多汁報》因為持續虧損而就此倒下!

 

好時光文創傳媒《多汁報》

總編輯 吳士宏 & 團隊夥伴

親自為您與您的親朋好友服務

https://www.facebook.com/juicytimes

Photo (c) Jimmy Ming Shum (授權並收錄於《密戀慾門。木子尋創作故事集》,好時光文創企編/經紀/授權/出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汁報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