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力量》能否戰勝藍綠紅黃?

柯文哲「民主與土地最動人的反思」

 

台北市長熱門人選柯文哲《白色的力量》一書由三采文化出版,發行兩個月來一直高居非文學類暢銷排行榜內。圖為一個半月前的台北國際書展的大型看板 (攝影組)   

【匯流出版組/台北訊】形象正直、作風敢言的柯文哲醫師,半年來在台灣掀起白色旋風。他任職的台大醫院說他是麻煩人物,但他說:「我只是希望台灣成為公平正義、文明進步的地方」。

《白色的力量》是柯文哲首次全面的真實告白,讀者不妨透過閱讀本書來深入了解他如何詮釋生命意義,如何與最熟悉、卻又疏離的家人互動,以及如何針對醫療弊端陋習,深切批判,並且對台灣社會未來的發展與描摹,又有何不凡見解。

柯文哲透過親登玉山、單車環島,用行動力展現他對台灣這片土地的熱愛,相關紀錄、照片也收錄本書中,他也自許在2014年能完成一個心願:參加媽祖繞境。從這些內容都不難看出,柯文哲對台灣文化的高度認同。

柯文哲也藉由本書表達他對父母、妻子及兒女內心的話。還有從童年、求學、留學時期從未曝光的照片,家人及子女珍貴照片也收錄書中,可說是柯文哲第一次如此「坦白」地自我揭露,也是一本感人好讀的自傳書。

列名本書推薦人的,除了亞東醫院院長朱樹勳外,還包括:作家小野、導演齊柏林、媒體人鄭弘儀,以及,台中市長胡志強。

 

[圖] 台北市長熱門人選柯文哲《白色的力量》一書由三采文化出版,發行兩個月來一直高居非文學類暢銷排行榜內。圖為一個半月前的台北國際書展的大型看板 (攝影組)

出版JUICY INFO

《白色的力量》作者:柯文哲

出版:三采 日期:2014/1/17

定價:NT.360 頁數:272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