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服貿3激:激起公民參與、激化社群立場、激發創意美感

代價不高  健康且必要的過程:政治表白與操練/自我認同與取暖/身心紓壓與昇華

苦澀甜美  因為台灣是自由民主與言論自由的社會  得之不易  但人民要主動積極爭取

1383114_615683361839467_1032780077_n (1)  

【文創政經組/台北報導】反黑箱服貿運動如火如荼,全台灣正反意見,被激化、很多人不得不表達己見,可是內心莫不尋求認同;社群網站媒體,更助長這種對立與氛圍。新銳插畫家、動漫畫家藍聖傑(BLUE流)日前創作電腦繪圖作品《參壹捌學運》,以創作表達自由意志,以構圖、視野與色彩,傳達他的情感與觀點,可謂真誠之作。 (相關報導與評介,請見第30期 <多汁報> J2,J9~J10,J13~J14各版)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