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八年抗戰史實
郝柏村談蔣中正抗戰期間的軍事作為
親身經歷中國近現代史上的重要戰役,親眼見證八年抗日戰爭的關鍵起落,郝柏村先生以第一人稱闡述「八年抗日戰爭是蔣委員長領導的」史實。



【多汁報●匯流出版組/台北訊】由國立政治大學人文中心、財團法人中正文教基金會與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等單位合辦的「 蔣中正先生講座」,9月19日(五)邀請前行政院院長郝柏村先生談蔣中正先生抗戰期間的軍事作為。
郝柏村先生說:「這不只是蔣介石的八年抗戰,也是中華民族的生死存亡之爭,不能被遺忘,更不容被扭曲。」本次講座邀集國內外研究蔣中正先生的專家學者,與大眾交流分享。第一場於5月28日圓滿結束,由陳錫蕃大使主講「抗戰時期與戰後的我國外交關係」。第二場將於9月19日下午3點邀請郝柏村先生將主講「蔣中正先生在抗戰期間的軍事作為」,歡迎大家一 即日起歡迎上中正紀念堂官網點選生活美學研習班暨多元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為:http://event.culture.tw/ /C K SM H /portal/R egistration/C 0103M A ction?

●【蔣中正先生系列講座】第二場「蔣中正先生在抗戰期間的軍事作為」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3年9月18日止報名網址:http://event.culture.tw//C K SM H /portal/R egistration/C 0103M A ction?
●活動時間:103年9月19日15:00
●活動地點: 中正紀念堂中正演藝廳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