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苗栗國際藝術季 9/14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來台獻唱



【多汁報●表演藝術組/苗栗綜合報導】2014苗栗國際藝術季【璀璨美聲演唱會】9月13、14日晚上,將於苗栗縣立體育場登場,吸引數萬民眾到場聆聽。特別將「紐約百老匯」風格原汁原味移到苗栗。「百老匯音樂劇」兼具古典與流行的特色,許多耳熟能詳的名曲都來自百老匯的舞台上。9月13日將獻上『紐約經典百老匯』由四名國際專業音樂劇歌手獻唱,演繹多首經典百老匯曲目;9月14日特別邀請百老匯女伶又有月光女神之稱的『莎拉布萊曼』來台演出,曾經參與《歌劇魅影》演出而奠定在音樂劇地位的莎拉布萊曼,被公認為音樂劇第一女伶,她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位在兩屆奧運會開閉幕式上演唱過主題曲的女歌唱家,樂壇上的成就已無法取代。


9/13活動現場吸引數百萬觀眾參與


活動從下午5點30分開放入場,體育場周邊道路從中午12點至晚上11點交通管制,下午2點起在苗栗火車站、縣政府、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新東大橋設有4線免費接駁專車,相關訊息可上http://www.kham.com.tw/event2014/miaoli/index.html 查詢。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苗栗國際藝術季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