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角川華文原創展9/22盛大開展!
3部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Girl’s Side得獎新作同步推出!
超值折扣、滿額贈品及首刷特典等你來收藏!


【多汁報●動漫文創組/台北訊】開卷有益,夢想就在這裡!台灣角川華文原創展將於2014/9/22於金石堂網路書店、PChome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以及精選40家實體店家共同展開!除了有原創書籍包含漫畫、輕小說、D X 書系等全系列79折的折扣外,凡於活動期間於指定通路消費滿299元,還可以獲得實用又精美的「超細纖維手機擦」,一共4款採隨機贈送!此外為配合活動展開,台灣角川9/22首波也將推出3部2014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G irl's Side得獎新作,首刷隨書贈送「非萌不可」迷你角色書籤組(2款隨機贈送1款)!超豪華的活動內容通通都在這裡,喜愛華文原創的讀者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次超值的收藏機會!更多詳細資訊請上台灣角川官網:http://goo.gl/kU kiV c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