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的大鼻峒 邀 黃子佼 再當電影咖 《 鐵獅玉玲瓏2》客串服裝設計師



【多汁報●金獎影劇組/臺北訊】由知名導演澎恰恰執導的《鐵獅玉玲瓏2》,今天(22日)在台北市建國啤酒廠舉行探班記者會。片中演員 許效舜、黃子佼、 張睿家 Zhang Rui Jia, Bryant Chang 、 李千娜、 蔡昌憲、 豆花妹 蔡黃汝、 蔡旻佑 Evan Yo、 人兒妹(暉倪)等人均出席,澎恰恰邀請黃子佼飾演一名服裝設計師,一身絢麗誇張的扮相,現場即興與澎恰恰、許效舜等人對戲,全場氣氛熱鬧不已。

電影描述由澎恰恰、許效舜領軍的鐵獅玉玲瓏2招募二代團員、東山再起的喜劇故事,全新劇情融合真人實事,希望能將台灣文化及閩南語精髓發揚光大。黃子佼鮮少演出電影,大銀幕作品多為客串角色,這次為了向一直很照顧他的前輩澎恰恰、許效舜報恩,在新片《鐵獅玉玲瓏2》中再度化身電影咖,還開玩笑說因為剛好手上沒通告,只好接演。有別於其他演員,害怕早起的黃子佼希望台詞和戲越少越好,因為在澎恰恰、許效舜等「神一般的人物」面前演戲,壓力非常大。



服裝設計師這個角色更是他睽違三十年的長髮造型,大紅喜氣的紳士帽、將放眼所及五顏六色的布料全都穿在身上,十分吸睛。澎恰恰導戲時不喜歡喊卡,時常碰到意外的驚喜。有一場許效舜痛風被送醫的路上,他竟從救護車裡滑到路上,在炎熱的天氣裡穿著西裝、躺在大馬路上,澎恰恰也不急著喊卡,逼得許效舜熱到受不了,只好用水中蛙式的姿勢「游」回路邊,果然讓澎恰恰讚不絕口,「笑」果十足。日前公布金鐘獎主持人獎入圍名單,澎恰恰、許效舜、黃子佼等人都榜上有名,黃子佼說兩位前輩是正宗綜藝節目,如果獲獎絕對是實至名歸,還頻喊「澎哥凍蒜!舜哥凍蒜!」澎恰恰、許效舜則是平常心看待,更期待看到加入新陣容的《鐵獅玉玲瓏2》,能碰撞出不一樣的新火花。

《鐵獅玉玲瓏2》目前正在密切拍攝中,有多位神秘嘉賓熱情客串,請各界拭目以待,讓觀眾看了開心過好年。電影預計將於明年賀歲檔全台上映,有興趣的觀眾可至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ondancingmovie)查詢影片相關資訊。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獅玉玲瓏2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