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大小事 中正文創講座報你知!

善加利用智慧財產權,讓您的文創點子變成生意好點子!對文化創意產業有興趣的您快來報名參加!

【多汁報●文創藝術組/台北訊】文創產業常見的智財權糾紛,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與中華民國中小企業總會合辦「中正文創大小事-智財X文創」講座,10月28日起邀請專家教您保護自己、避免紛爭!

於10月28日(週二)下午2:00的首場講座,由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法學院法學博士葉茂林先生主講「從案例談『文創商品之發想、行銷與合作』常見之智慧財產權糾紛」,從文創商品開發、行銷推廣與合作過程中實際案例分析常見的法律問題,教您如何掌握合理範圍避免法律紛爭。

第二場將於11月25日(週二)下午2:00,由北辰著作權事務所幸秋妙律師主講「文創產業與著作權-兼談文創商品及品牌合約」,用她近二十年的著作權法實戰經驗,與大家暢談文創產業與著作權之間的關聯,如何合理授權與使用,讓您維護自身利益,也保障到他人的權利。講座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報名請上http://event.culture.tw/CKSMH/

 

<<多汁報報>>
【中正文創大小事-智財X文創講座】
第一場103年10月28日下午2:00
第二場103年11月25日下午2:00
報名網址:http://event.culture.tw/CKSMH
活動地點: 中正紀念堂 3樓W318教室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