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裝歌舞劇《情人哏裡出西施》

王偉忠+張大春+謝念祖 再合體監製編導

顛覆歷史 愛恨糾葛誰能招架

目前顯示的是「全民大劇團《情人哏裡出西施》海報.jpg」

全民大劇團《情人哏裡出西施》海報

【多汁報●劇場藝術組/台北訊】由王偉忠、張大春監製、謝念祖編導的全民大

劇團新戲《情人哏裡出西施》,講就是「一號美女」西施以及被認為是喜歡效顰的

東施之間,是否暗藏了歷史都難以明說的曲折迂迴,又或是以假亂真、假情真愛、

東施真的又醜又效顰?西施真的在范蠡的陪同下,進獻給吳王夫差?為何進獻

之路走了三年才到吳國?最後又是誰跟著范蠡遠走高飛,誰隨逝去的吳王夫差自盡?

當中的糾葛究竟是一廂情願,還是兩情相悅,亦或是三角戀愛,更有甚者是四人

關係?若人各有命,你做的每個選擇是否還有意義?就讓看官繼續看下去。勾踐 (黃

士偉)與范蠡(莫子儀)、西施(顏嘉樂)之反攻計策「刺客與美人」,值得進場觀看。

劇場:台北城市舞台;購票:兩廳院售票網。 (圖擷自本劇官方網頁)

姐妹情深的驚人秘密的故事。

目前顯示的是「全民大劇團監製王偉忠及張大春,導演謝念祖(前排左起).jpg」

全民大劇團監製王偉忠及張大春,導演謝念祖(前排左起).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