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名書畫家黃三洋華夏荷風 走進臺灣個展

 中國大陸國家一級美術師、名書畫師黃三洋先生是位國畫、書法兼修的書畫創作者。

他的書法貫通古今、與畫融聯,並將水墨技法走向實在的自然景觀,有著新的境界。

 

黃三洋_荷韻(2014)

【多汁報●書畫藝術組/台北訊】「大陸名書畫家黃三洋華夏荷風走進臺灣個展」將於103年11月15日至26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美齡藝廊展出,黃三洋先生為大陸書畫師,以潑墨、潑彩技法,結合國畫六法,師古不泥,此次展覽將展出近百幅水墨書畫作品,歡迎各界踴躍蒞臨參觀。

主辦單位表示,黃三洋幼年成長於貧苦農村,雖從大陸國畫大師陳少峰、蘇葆楨、王少卿、李少翰、馬 嶺等諸名師習畫,但對於水墨技法卻更具創意,推展出「水墨新技法」,將傳統水墨技法配合其幼年在農村所見真實的自然景物,在潑墨、潑彩的基礎上,變抽象為具象、變局部為整體,墨以水動、水為墨發,水墨渾然交融終於在荷花等多項畫種上拓展了自己的水墨世界。

黃三洋先生曾說:「我想在沒人走過的路上,走出自己的路。」這位來自大陸農村長大的書畫家,其水墨作品,融合了書、畫、印藝術修為的完美結合,為了追求藝術的夢想首次來到臺灣,主辦單位期望以畫會友,增進兩岸文化交流情誼!

黃三洋_雙鳥圖(2014)

<<多汁報報>>
【大陸名書畫家黃三洋華夏荷風走進臺灣個展】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兩岸文教經貿交流促進會
展覽期間:2014年11月15日~11月26日 上午9時至下午6時
展覽聯絡人:傅震華0916943141 fu­_jennhaw@yahoo.com.tw
展覽承辦人: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展覽企劃組 錢燕蓉
02-23431100轉1174/09101678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三洋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