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J1.jpg  

由【好時光文創傳媒】編輯出版的熱騰騰《多汁報》第51期,已印製出刊!

今、明兩天2015年01月31日(六)、02月01日(日),可於全台灣【全家】、【OK】、【萊爾富】共約5000家便利商店購買。每期發行四大張16版定價45元,超商零售特價每份20元。
◎贊助訂閱《多汁報》16 / 26 / 46 期 NT$ 350 / 450 / 650 元 (含平信郵費)。
◎請電洽 02) 2772-3129 或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juicytimes 以私信留言,或電郵到 juicytimes.arts@gmail.com,請留下您的聯絡電話,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郵局劃撥帳號」50284545,戶名:好時光文創傳媒有限公司。非常感謝您對台灣及華文世界文創產業、文創人及《多汁報》的支持與肯定!
*******************************
《多汁報》是唯一在全台超商(約5000家)發行零售的文創產業專業報紙媒體。
《多汁報》所屬的【好時光文創傳媒有限公司】榮獲2014年「服務設計加值發展:標竿企業獎」前四強 (行政院經濟部/主辦 &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
《多汁報》為台灣與華文世界發掘及行銷更多原創明星、作家、藝術家、設計家及文創品牌。
《多汁報》鼓勵讀者與大眾:投資藝術文創‧創造品味生活‧活出富裕人生。
*******************************
※以上是這一期的《多汁報》頭版,敬請雅閱。更多報導、評介、專訪、產業分析請見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多汁報痞客邦 http://plusbelle.pixnet.net/blog 
※LIFE生活網 http://www.life.com.tw/?app=author&act=detail&id=851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汁報 好時光文創傳媒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