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5415_836248799774658_952110100422724216_n  

 

文創組/三峽報導】由三鶯社區大學攝影社、三角湧文化協進會、慕思里企業有限公司所主辦的三峽金牛角文化攝影展,2月11日起在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70號康喜軒三峽老街二店秀才之家展出,歡迎民眾在遊逛老街時順道欣賞別具地方特色的攝影作品。

主辦單位康喜軒總經理曾裕林表示,金牛角是家喻戶曉在地三峽文化特色,此次展覽活動與三鶯社區大學攝影社一同舉辦社團,不僅是商業機構與文教機構的結合,使學員更得機會發揚所學,宣傳三鶯大學與其社團。再者促進遊客更能體會三峽文化之魅力,建立文藝氣息之基礎。

三角湧文化協進會理事長陳晉華指出,每一個城市都有一條具有在地文化代表性的街道,它不僅是觀光景點,更是外人認識與體驗當地獨特文化魅力的重要媒介。三峽老街,歷經百餘年的文化的洗禮與融合,留下的不應只有建築的歷史軌跡,三峽民權老街獨特的人文特色,更是世界各國無法複製取代,正港的台灣味。

策展人何煥軒表示,現在大家對三峽的印象即是金牛角,如何藉由此印象結合三峽老街的文藝氣息則是此次活動的重點之一。此次產學合作首開先河期盼活動能讓遊客對三峽在地文化與特產的留下深刻印象。

10505342_836248773107994_2744337943395308372_n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