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文創三箭齊發 「百萬製作費」徵集不凡創意
首推「菸廠88」AR App 園區導覽加文創元素 讓幾米作品和真人互動

(右起)墨色國際 李雨珊總經理、臺北文創基金會與台灣大哥大基金會 劉麗惠執行長、於慧蘭計畫主持人、檸檬哥哥、泡芙姐姐共同發表於系列文創活動  

【多汁報●藝術文創組/台北訊】由台灣大哥大基金會、momo親子台聯手,邀請檸檬哥哥、甜甜姐姐、哈密瓜哥哥、泡芙姐姐、功夫哥哥、優格姐姐錄製《飛到歡樂谷》主題曲MV,小朋友們只要站到臺北文創一樓文化廣場的LED牆前,就可以和心目中的偶像合體共舞。

臺北文創基金會、臺灣大哥大基金會執行長劉麗惠表示,數位科技的創新應用一直是富邦集團發展的重點之一,台灣大哥大基金會此次不惜斥資數百萬元,結合「AR擴增實境」科技與momo親子台資源,正是為了讓民眾親身體驗數位時代的無限可能性。

今日記者會特別邀請momo親子台粉絲親子檔、和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小朋友共數十人參加,在檸檬哥哥、泡芙姐姐帶領下,和螢幕中的哥哥姐姐們一起扭腰擺臀,模樣可愛逗趣。

即日起至6月7日止,每天下午3點至晚間8點30分,民眾只要在每個整點的前半小時來到臺北文創文化廣場LED牆前,就可以親身感受真實和虛擬交錯的奇妙世界。
台北文創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