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芙和黑猩猩擦出愛苗
《死期大公開》勇奪奧斯汀影展最佳喜劇電影

丹妮芙和黑猩猩擦出愛苗《死期大公開》勇奪奧斯汀影展最佳喜劇電影  

丹妮芙和黑猩猩擦出愛苗《死期大公開》勇奪奧斯汀影展最佳喜劇電影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確定代表比利時角逐2016奧斯卡的電影《死期大公開》(The Brand New Testament),(10/2)勇奪美國奧斯汀奇幻影展最佳喜劇電影大獎。該片是《托托小英雄》(Toto Le Heros)、《倒帶人生》(Mr. Nobody)鬼才導演賈柯凡多梅爾(Jaco Van Dormael)的最新作品,之前還奪下挪威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大獎,將與台灣代表《刺客聶隱娘》一決勝負、爭奪小金人。

《死期大公開》劇情狂放奇幻,描述一個擁有超能力的10歲小女孩,因為對人們行為看不下去,決定離家出走、改造這個世界,並背叛她用電腦掌控世界的爸爸。她發出了簡訊、通知人們的死期大限,洩漏天機行徑大膽,逼得天神也只好趕快下凡阻止她的造反…。該片劇情充滿奇想,今年在坎城影展「導演雙週」首映時,很多觀眾看完都拍案叫絕!

一名記者看完《死期大公開》便興奮地說:「我真的很難形容這部電影有多好看,它同時集合了優美、熱鬧、天馬行空和意識衝擊於一身,是部難得一見的電影」。

《死期大公開》,才在法語四國上映一個月,票房就已衝上二億多台幣  

《死期大公開》,才在法語四國上映一個月,票房就已衝上二億多台幣

這部剛奪下最佳喜劇電影的《死期大公開》,才在法語四國上映一個月,票房就已衝上二億多台幣。該片卡司包括凱薩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友蘭達夢露(Yolande Moreau)、比利時影帝貝諾特波爾沃爾德(Benoît Poelvoorde)和以《兩天一夜》(Deux Jours, Une Nuit)成名的童星菲麗葛羅穎(Pili Groyne)。有趣的是,凱薩琳丹妮芙在片中飾演一名富婆,還和碩大黑猩猩擦出了愛的火花,讓人噴飯不已。《死期大公開》預計明年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