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日期:20151012 

Okinawa Girls 沖繩美少女努力裝備自己 向女模女角夢想不斷邁進

華人攝影名家 沈平林 用Canon數位相機捕捉青春夢想 拍出驚艷畫質

沖繩少女 Michelle,由Canon委託拍攝的沈平林系列作品之一;攝影:沈平林  (擷自Jimmy Ming Shum 粉絲頁)   

●沖繩少女 Michelle,由Canon委託拍攝的沈平林系列作品之一;攝影:沈平林  (擷自Jimmy Ming Shum 粉絲頁)

【多汁報●匯流出版與藝術投資組/特別報導】出生香港、曾在美國藝術名校求學並獲得攝影藝術碩士學位,目前定居於日本與想港兩地的攝影藝術家沈平林(Jimmy Ming Shum),影像作品類型橫跨商品與時尚品牌廣告,人像與景觀為主題的藝術攝影,近兩三年來引發極多關注,FACEBOOK上的粉絲超過十五萬人,特別是來自東亞地區。

  沈平林合作拍攝過的明星包括:章子怡、桂綸鎂、鄧紫棋、陳冠希、唐澤壽明等。沈平林的藝術攝影作品已被香港文化博物館,日本清里攝影博物館,以及私人或企業收藏。他的人物攝影,特別能捕捉被拍者自然又深層的靈魂風貌。《東京‧女孩 (TOKYO, GIRLS)》攝影系列,就是沈平林最著名、最更廣為人所喜愛的作品。

沖繩少女Arisa;攝影:沈平林  (擷自Jimmy Ming Shum 粉絲頁)  

●沖繩少女Arisa;攝影:沈平林  (擷自Jimmy Ming Shum 粉絲頁) 

《多汁報》所屬的好時光文創傳媒體系出版事業,於去(2014)年出版台灣新銳小說家「木子尋」的短篇小說和集《密戀慾門‧木子尋的創作故事集》,好時光文創總編輯吳士宏還特地數次從台北飛往香港與東京,取得沈平林的數件攝影作品出版授權,獨家在台灣發行《密戀慾門》,收錄多件沈平林的藝術人像攝影作品,也引發了許多台灣的文學與攝影藝術愛好者,搶購與收藏該出版品。

  沈平林今年稍早,接受攝影器材名牌大廠Canon邀請,採用EOS M3相機拍攝,除了靜態攝影外,更拍攝動態系列短片,名為《Okinawa Girls紀錄夢想之旅》,在日、港、台等地戶外影音平台以及網路平台上發表,引發極大迴響與歡迎,轉貼分享率很高。

好時光文創傳媒企圖建立「小說改編電影產業模式」的出版《密戀慾門:木子尋創作故事集》,該書的封底攝影曾經入選英國藝術攝影雜誌年度競賽,作者為定居香港與日本的華人攝影家沈平林 (Jimmy Ming Shum 提供)  

好時光文創傳媒企圖建立「小說改編電影產業模式」的出版《密戀慾門:木子尋創作故事集》,該書的封底攝影曾經入選英國藝術攝影雜誌年度競賽,創作者為定居香港與日本的華人攝影家沈平林 (Jimmy Ming Shum 提供)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anon.hk/app_1591562814438929

https://www.facebook.com/jimmymingshum.artist?fref=nf

https://www.facebook.com/jimmymingshum.artist/videos/vb.116843945063716/849436941804409/?type=2&theater  

沖繩少女 Michelle;攝影:沈平林  (擷自Jimmy Ming Shum 粉絲頁)  

沖繩少女 Michelle;攝影:沈平林  (擷自Jimmy Ming Shum 粉絲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文《多汁報》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uicytimes (請尊重《多汁報》與相關圖文影音原作者的版權,若需任何形式的轉貼或分享,也請務必清楚文字標明《多汁報》及相關原作者,以及附上《多汁報》連結網址。網路或紙本媒體之合作聯播或轉載等方式則請詳洽《多汁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相關藝術拍賣展品、藝術投資情報、拍賣市場行情,請詳見:【好時光雅集-藝術拍賣網 HowArts Auction】: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5219133883。歡迎電郵洽詢留言:howarts.auction@yahoo.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報導、評介、專訪、產業分析請見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https://www.facebook.com/juicytimes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https://www.facebook.com/HowArtsCo 
多汁報痞客邦 http://plusbelle.pixnet.net/blogblog。相關領域新聞稿與廣編稿發佈服務、文圖轉載發佈於《多汁報》或其他媒體合作,歡迎洽詢:juicytime.arts@gmail.com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