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地闊、水長─朱頌民西藏山水畫展

作者熱愛自然,曾經多次入藏體驗生活,近二十年來的作品以表現西藏山水為主,呈現天地人完美結合的藝術享受。

朱頌民-天長地久(1)  

朱頌民-天長地久

【多汁報●文創藝術組/台北報導】「天高、地闊、水長─朱頌民西藏山水畫展」,60餘幅以西藏山水為主之作品將於10月21日至11月1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介石廳展出,跟著朱頌民來一場西藏之旅吧!

 

朱頌民-神山聖水(小) (1)  

朱頌民-神山聖水(小) 

 

  朱頌民得益於嶺南文化的薰陶影響,以西藏山水為創作母體的作品,溫潤雄奇、壯闊秀麗,有別於人們印象中西部山水的乾燥嚴寒和艱難險峻,他的大美情懷折射出哲學與藝術的真諦,從而在當今畫壇獨樹一幟。

 

  主辦單位指出,朱頌民為大陸當代實力派畫家,現為廣州書畫專修學院副院長、廣州市美術家協會副主席,被譽為大陸畫壇的「西藏山水專業戶第一家」,20多年來十數次孤身進藏區寫生,孕育出一批蒼茫、雄健、壯美的畫作。

 

  此次展出朱頌民西藏風情畫作60多幅,美的事物值得推薦與大家一同分享,並訂於10月21日上午11時於介石廳舉辦開幕儀式,歡迎社會各界好朋友及藝文愛好前往蒞臨指導。

朱頌民-祥雲(小)  

朱頌民-祥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朱頌民西藏山水畫展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