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內門‧聽見鴨母王‧發現朱一貴
《內門鴨母王朱一貴》新書分享會

unnamed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高雄報導】台灣史上最著名的庶民英雄,除了傳奇,還有更多……
朱一貴為何起義?他與高雄內門又有什麼關係?
《內門鴨母王朱一貴》一書首次完整收錄「朱一貴事件」相關記載歷史文獻、史詩、傳說……帶你突破時空的阻礙,回到歷史現場。10月25日週日下午歡迎來聽不一樣的鴨母王朱一貴。

時 間:2015年10月25日(日)下午2:30 - 4:00
地 點:三餘書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二路214號 07-2253080)
主講人:謝貴文(本書作者、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文化創意產業系副教授)
連絡人: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 鄭小姐 07-5312560#317

內門鴨母王朱一貴
本書特色:
◎跳脫傳統的記述方式,從歷史史料、文學作品,到戲劇傳說,完整收錄朱一貴事件相關記錄。
◎結合歷史典故與地景介紹,揭開臺灣最傳奇民變的神秘面紗,帶領讀者深入認識「朱一貴事件」,與事件發源地高雄內門。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