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性禁止!女高中生很多不能說的那‧些‧秘‧密都在這裡?

日本狂銷11萬冊,各種女生間大膽私密話題全彩漫畫呈現!

 

《百無禁忌!女高中生私房話 (1)

unnamed  

 

【多汁報●動漫組/台北報導】(網路漫畫平台Comic Walker點閱率突破180萬!日本銷售突破11萬冊持續再版中的超高人氣的辣妹喜劇全彩中文版單行本《百無禁忌!女高中生私房話 (1)》(日文原名:《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10/19終於推出!以三名個性迥異的女子高中生日常各種令人害羞的私密對話,再搭配全彩輕鬆小品的呈現方式,以及作者獨樹一格的漫畫手法等特色而成的本作,在日本推出網路連載時立即造成相當大的迴響,而中文版甫於台灣上市也榮登博客來與金石堂網路書店新書榜!

 

關於本作更多介紹請見下方內容或網址:

https://www.kadokawa.com.tw/p9-news_detail.php?seriesa=9&id=1465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