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好時光 『演唱會』星光之夜

12112459_1001824459873640_7224281257339652845_n

 

【多  汁報●流行音樂組/台北報導】週五好時光 『演唱會』星光之夜.com

✩知名歌手【 曾仲瑋(羅賓)
◎104/10/23(五) 晚間8:20~9:20
◎無售票,低消200起
◎訂位專線:☏(02)2772-7273(歡迎預約訂位)

曾仲瑋(羅賓)於學生時期就是比賽的常勝軍,曾獲得政大金旋獎、天秤座民歌比賽等大小賽事冠軍的殊榮。
近年來在民視明日之星、大學生了沒、超級歌喉讚等節目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至今累積十多年舞台表演功力,是兩岸三地商演、企業尾牙競相邀約的歌手!
除了流行音樂之外,仲瑋也致力於客家創作,並獲得相當優異的成績!
不僅是客家電視台以及各大客家活動時常邀約的節目嘉賓,
去年更受邀於客家義民祭演出,在新竹縣體育場八萬多位觀眾前演唱他的客家創作歌曲!
除了擁有一副好歌喉之外,仲瑋精湛的吉他技巧也讓知名手工吉他品牌Ayers邀請他當品牌代言人。
目前仲瑋的客家專輯緊鑼密鼓籌備中,預計將於今年底明年初會於各大通路發行!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歐風創意料理
●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號(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訂位專線:☏(02)2772-7273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