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社花海節
「繽紛十年 花漾臺中」11/7~12/6舉行

m34456_0b  

2015新社花海之『花海之樹』,今年主辦單位發起為此樹命名活動

【多汁報●文創藝術組/台北報導】今年與往年一樣新社花海節與臺中國際花毯節合辦,此外中台灣農業博覽會由台中、彰化及南投三地輪流三年一輪的舉行,今年也是由台中市政府主辦,所以今年三大展覽活動同時間、同地點一起合辦,活動更豐富、展覽更多元,2015新社花海節精彩可期,歡迎大家蒞臨!

 

新社花海已經邁入第10年,今年臺中國際花毯節以童話故事為發想,融入花仙子奇幻冒險故事,現場還有公仔”波波”與”麗麗”,展區也將掃描QRcode,就可由專業配音員引領遊客進入歷險故事中,整個臺中國際花倘節就是大型童話故事繪本。另外,今年的一大特色亮點,是台中市即將於2018年舉辦花博,現在更由國際花卉輸出大國荷蘭帶回花卉展覽與佈置,都將為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提前暖身。

 

台中市觀光局陳盛山局長表示,今年現場令人期待的主視覺為全國首創高達11公尺的巨型萬花筒「萬花之心」,結合優雅的樂曲與光影折射效果,在筒底仰望的每一個瞬間都能讓民眾驚呼連連。而在三大花毯區則呈現藝想圓夢曲、彩虹畫布,及幸福魔法,則以大面積妝點,展現多樣的花卉變化;而為了增取國際能見度中部華信航空更將在12月2日有花現臺中的彩繪飛機啟航。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