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魔雙軌絕技!這次,讓我們在遊戲世界中一同奮戰吧!

《魔技科的劍士與召喚魔王》╳《蒼之騎士團》11/16小說新刊&遊戲新角色同步推出!

★《魔技科的劍士與召喚魔王(6)》首刷隨書附贈

「天咲美櫻實體收藏卡」及「魔技科專屬登入禮」

圖1 (1)  

 

 

【多汁報●匯流出版組/台北報導】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推出,以劍與魔法雙軌為主軸的華麗校園戰鬥輕小說《魔技科的劍士與召喚魔王》,首度跨界合作與超人氣手機遊戲《Hortensia SAGA蒼之騎士團》,將於11/16共同推出特別企劃!結合虛擬與實體,玩家們有機會在遊戲中獲得《魔技科的劍士與召喚魔王》的強力角色們一起奮戰外,還可於《魔技科的劍士與召喚魔王》新刊第6集中獲得「天咲美櫻實體收藏卡」及「魔技科專屬登入禮」,屬於讀者及玩家們的華麗戰鬥就在這次活動中,歡迎各位一同參與!

詳細介紹請見以下內容或網址:https://www.kadokawa.com.tw/p9-news_detail.php?seriesa=9&id=1477

 

 

圖4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