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戲外抱得美人歸 《追婚日記》戲裡成拼事業恐婚男
林宥嘉獻唱電影主題曲 音樂錄影帶台灣13日同步首播 

 

林宥嘉海報  

林宥嘉海報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周渝民在光棍節前夕告別單身,和愛情長跑的另一半正式登記結婚,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然而在最新主演的《追婚日記》中卻是飾演全心衝刺事業的小資男,在戲中為此還遲遲忽略銀幕情侶林依晨的頻頻示愛,讓飾演多情高富帥陳柏霖能夠趁虛而入,考驗兩人長跑許久的愛情。是否因為演出這部電影,而產生了想婚的念頭?其實這早已是仔仔醞釀許久的人生計畫,他特別挑選1110日向大家宣布這件喜訊,正是因為這天是他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希望在這部愛情電影上映前夕前,跟大家分享這份幸福,此番浪漫發言更為本片增添浪漫氣息!片商打鐵趁熱在本周五(13日)首播林宥嘉演唱的電影主題曲《如果我變成一首歌》,為124日上映的本片大力宣傳!

 

周渝民飾演與杜拉拉交往5年男友王偉  

周渝民飾演與杜拉拉交往5年男友王偉

 

 周渝民在今年12月將上映的愛情電影《追婚日記》中,飾演林依晨和愛情長跑多年的上班族,卻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毅然決然踏上創業之路,衝刺事業之餘,卻對步入婚姻多了幾分恐懼,成為現代男女愛情中常見的「恐婚族」,只想保持情侶關係,卻沒辦法更進一步發展,周渝民表示,雖然自己和片中男主角「先立業後成家」的價值觀有志一同,但他並非跟男主角一樣是「恐婚族」,對他來說,「結婚絕對不是一時衝動,對我來說,愛情是伴隨著責任感和安全感而來的。」他表示,《追婚日記》絕對是今年年底最幸福浪漫的愛情電影,他也將全心衝刺本片宣傳,希望將他現在所擁有的幸福傳達給觀眾朋友!至於男主角是否也能像現實生活一樣迎接Happy Ending,就有待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了!

 

王偉與杜拉拉甜蜜下廚  

王偉與杜拉拉甜蜜下廚

 

 此外,電影公司也為祝賀仔仔婚訊,在本周五於「Yahoo!奇摩大首頁」首播林宥嘉為《追婚日記》獻唱的主題曲《如果我變成一首歌》音樂錄影帶。不同於先前公布,由田馥甄演唱的電影宣傳曲《姐》帶有時尚感風格,林宥嘉這次在他退伍後首張單曲,同時也是首次為電影提供詞曲創作的歌曲中,詮釋出「愛的一半,是守候」的深情款款,也唱出了主人翁在愛情中,溫柔又刺痛的牽絆。

 

杜拉拉的抉擇  

杜拉拉的抉擇

 

 林宥嘉說,自己當兵時和同袍一同看莒光園地時跟著唱歌的感覺很棒,希望能寫出一首能讓大家一起唱,並且訴說自己心情的歌曲,他在看完《追婚日記》後被片中的愛情故事所感動,為此而寫下了這首歌曲;而在音樂錄影帶中,還出現林依晨周旋在周渝民、陳柏霖之間,和兩人各自有接吻戲份的畫面,讓觀眾看了更加好奇,究竟女主角最後會選擇長跑多年的穩定愛情,還是選擇大膽示愛的另一半?

 

 《追婚日記》描寫女主角(林依晨飾演)在公司剛升官,和男友(周渝民飾演)交往穩定,看似人生更上層樓,職場上卻面臨上司(鄔君梅飾演)的無情欺壓,還有後輩下屬(After School團員Nana飾演)虎視眈眈想找機會出頭;她在愛情上也出狀況,不但交往五年的男友遲遲不求婚,此時還有多情高富帥(陳柏霖飾演)加入展開猛烈追求,在這個競爭的時代,大家比事業、比感情,還要比誰能順利結婚,女主角能同時兼顧工作與愛情嗎?她最後又要情歸何處?電影將於124日上映,限量預售套票現正於博客來售票獨家網販售中::http://goo.gl/ZUyFTm

電影MV https://goo.gl/B4EsQa

電影臉書http://fb.me/applausemovietaiwan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