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罌籠葬》《兩守》人氣小說家久遠×《北城百畫帖》知名插畫家AKRU,聯手獻上瑰麗絢爛的古裝奇幻系列!

《墨方簿 (1)春江花月夜》11/20上市

★【首刷特典】「月照花林」精美典藏卡!

★金石堂網路書店限量精美海報贈送中!

圖1  

 

 

【多汁報●動漫組/台北報導】著有《罌籠葬》、《流光森林》、《兩守》等作品的人氣小說家久遠,與知名插畫家AKRU共同獻上唯美華文年度大作──《墨方簿》系列,內容描述少年少女各自懷抱理想,追尋祕密結社「墨方」的腳步,謀求太平盛世的故事。本作目前已於11/20上市,首刷隨書贈送「月照花林」精美典藏卡1張。此外,於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還可獲得限量海報一張,邀請讀者朋友共享閱讀樂趣。

 

 

 

詳細介紹請見以下內容或網址:

 

https://www.kadokawa.com.tw/p9-news_detail.php?seriesa=9&id=1490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