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曼紐貝考酥胸大露《我心深愛的國王》粒搏小三

艾曼紐貝考假推戲真演出《我心深愛的國王》榮膺坎城影后

艾曼紐貝考大走中年運,主演《我心深愛的國王》榮膺本屆坎城影后  

艾曼紐貝考大走中年運,主演《我心深愛的國王》榮膺本屆坎城影后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新科坎城影后艾曼紐貝考(Emmanuelle Bercot)今年以《我心深愛的國王》(MON ROI)封后時,在台上涕淚縱橫感謝該片導演麥雯(Maïwenn),讓人印象深刻。有趣的是,當初麥雯捧著劇本上門找她演出時,艾曼紐貝考雖心中竊喜、卻違心推了戲,「我不適合啦!去找別人演!」。過兩天卻主動打電話問麥雯「找到人選沒?」,並順水推舟說「還有誰比我更適合?」,三推四請才終於敲定了合作,讓看在眼裡的麥雯又好氣又好笑。不過麥雯也絕非省油的燈,她私下坦言當初寫《我心深愛的國王》劇本時,腦海中設定的人選就是艾曼紐貝考,是她認定的最佳女主角「因為她長得不夠美!」。而這部有兩位才女合作無間、卻暗中較勁的電影《我心深愛的國王》,將於12/24正式上映。

艾曼紐貝考近來大走中年運,不僅同時跨足演員、編劇,由她執導的電影《她的搖擺上路》(On My Way)及《烈焰青春》(Standing Tall)還分別獲選柏林及坎城影展的競賽片,後者更榮膺今年坎城影展的開幕片。更驚奇的是,艾曼紐貝考主演的《我心深愛的國王》也同時入選今年競賽片,最後她還以片中的精彩演出,擊敗了瑪莉詠柯蒂亞、凱特布蘭琪、愛蜜莉布朗等,榮膺本屆坎城影后。榮登影后的艾曼紐貝考,獲獎第一時間興奮地擁抱導演麥雯,感謝麥雯讓一個「默默無名」的46歲女子挑樑主演,還淚流滿面地說:「今晚我的生命超越了我所有的夢想。」讓台下的麥雯也跟著紅了眼眶。

艾曼紐貝考酥胸大露《我心深愛的國王》粒搏小三  

艾曼紐貝考酥胸大露《我心深愛的國王》粒搏小三

艾曼紐貝考酥胸大露《我心深愛的國王》床戲解放粒搏第三者

艾曼紐貝考接戲雖然龜毛,演戲卻落落大方。她在《我心深愛的國王》飾演一位與飯店經理男友喬治歐(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飾)陷入毀滅性戀愛的女律師湯妮。片中她跟「野獸派男星」文森卡索從性愛誘惑到婚後爭執,每場戲都激發出極強烈火花,大膽床戲更是不在話下。片中有幾場床戲沐浴戲,身材姣好的艾曼紐貝考甚至全裸演出,酥胸大露、毫不忸怩,敬業程度令人佩服。

然而艾曼紐貝考在《我心深愛的國王》也陷入了全天下女人都會遇到的「小三」問題。但讓她最難忍隱的是,這位「小三」並非丈夫的新歡、而是糾纏不清的舊愛,由於交往時間超過自己,搞得好像自己成了第三者似的,最後甚至危及了她的婚姻。她與丈夫從相愛到深愛,她從臣服愛情、到最後為愛粉身碎骨。為讓丈夫浪子回頭,她願意付出漫長等待,片中她告訴弟弟索拉(路易卡瑞Louis Garrel 飾)的一句話:「我花了這麼多年的時間,並不是要生個小孩然後就離婚」,捍衛愛情意念堅定,讓觀眾感同身受,榮登坎城影后實至名歸。《我心深愛的國王》將於12月24日起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