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演出超萌唐三藏 墜馬腿骨斷裂仍開工

 個人款-唐僧2  

個人款-唐僧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馮紹峰繼《蘭陵王》後人氣大漲,從蘭陵王變成唐三藏,馮紹峰和郭富城、鞏俐合拍新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搶攻猴年賀歲檔,片中不少騎馬橋段,不過去年12月在大陸無錫拍攝這場室內的戲,馮紹峰的白馬因為受到驚嚇突然失控,害馮紹峰因此墜馬。事後醫生診斷發現腿骨斷裂,需要休息2個月,但他傷後第3天就現身記者會,休養15天就重新開工,就怕耽誤拍攝進度,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8SqZXHbGfw (墜馬片段)

 

作為家喻戶曉的經典故事,此次《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頂尖製作班底、過億投資,眾多實力派的演員的加盟,都讓觀眾十分期待。作為新版唐僧的扮演者,馮紹峰就坦言,他這一版的唐僧,著重呈現了他的成長經歷,不再是一個高高在上的聖僧形象。而且作為「性情中人」,唐僧與師徒之間,與人、妖相處之間關於情的部分也將表現出來。

 三打白骨精-劇照01  

三打白骨精-劇照

無論是無厘頭的喜劇電影《大話西遊》,還是根據原著改編的古裝神話劇《西遊記》。一直以來,「老好人」唐僧一直是人氣角色,馮紹峰表示,因為唐僧由很多人扮演過,怎樣去重新演繹,對他而言都是挑戰。電影海報曝光後,網友們都讚譽為『史上最萌唐僧』、『超想跟他去西方取經!』,片商更推出12吋唐僧真人公仔,讓粉絲收藏。

 

由鄭保瑞執導,鞏俐、郭富城、馮紹峰、小瀋陽、羅仲謙、費翔等聯袂主演的奇幻巨制《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即將於台灣2016219日上映。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