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道飛虎》柏林影展亮相海報 男神加盟主打動漫元素

 Railroad Tigers - Teaser Poster - Color  

Railroad Tigers - Teaser Poster - Color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由成龍監製主演、丁晟執導的喜劇動作片《鐵道飛虎》在柏林電影節公布國際先行版海報。此款海報彰顯出英倫風格+漫威風,透露這部新片將會顛覆過往的動作風格,加入動漫元素。《鐵道飛虎》主演還有黃子韜、王凱、王大陸三位新男神加盟,成為電影的大賣點。

 

喜劇與動作的結合總能在成龍的電影中產生神奇的化學反應,首款海報中艷麗的煙霧營造出神秘的遐想空間,再加上美國漫威的即視感,看來是對成龍以往的喜劇動作風格有所顛覆。而另一張曝光的海報,則是在煙霧散去後,迎面襲來的狂馳火車,彷彿一場大戰即將開打;海報中的宣傳語,「這一次,火車撞上敢死隊」,給觀眾帶來無限期待。

 

《鐵道飛虎》是丁晟與成龍第三次合作,但喜劇動作類型卻是兩人首次合作嘗試。《鐵道飛虎》講述抗日戰爭的題材,據悉,影片會以輕鬆幽默為底色,風格接近於《A計劃》,但不同的是添加了濃濃的「動漫元素」,再配合成龍招牌式的動作戲份。

 

《鐵道飛虎》將於2016年第四季和觀眾見面。更多電影情報請上海樂大電影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Railroad Tigers - Teaser Poster  

Railroad Tigers - Teaser Poster.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