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影后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 親密床戲全裸上陣 性愛唯美浪漫

《因為愛你》首映香氛場次 影迷「聞得到」電影獨特女人味

《因為愛你》劇照  

《因為愛你》劇照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因為愛你》橫掃國際各大獎項共計185項提名、55座獎項肯定,卻被猜測因劇情描述禁忌的女女同性情誼,而接連在奧斯卡、金球獎等國際大獎成為遺珠之憾,兩位女主角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之間纏綿悱惻的愛戀仍備受影迷期待!

 《因為愛你》改編自50年代經典小說《鹽的代價》,為作者派翠西亞海史密斯的半自傳,1996年即開始醞釀拍為電影,幾經更迭不同的導演和演員後,最後敲定由陶德海恩斯執導,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主演。導演陶德海恩斯找來《斷背山》的藝術指導朱蒂貝克為《因為愛你》操刀,將1950年代的復古情懷,打造如夢境般朦朧柔美,展現迷人的詩意。兩位女主角在電影裡的一段大膽床戲皆全裸上陣,短短幾分的纏綿堪稱是今年最唯美浪漫的性愛鏡頭,凱特和魯妮兩人也都認同在拍攝時,彼此間出現了微妙的化學反應。由於對導演陶德海恩斯的信任,使得這場床戲拍來自然不尷尬。陶德海恩斯與凱特是繼《搖滾啟示錄》後再度合作,兩人早已培養絕佳的默契,《因為愛你》中的獨立貴婦由凱特來詮釋,自然不做第二人想;而陶德在看了魯妮瑪拉的《龍紋身的女孩》、《藥命關係》之後,認為她深具層次的演技能表現片中純真櫃姐從青澀到成熟的情感變化。

DSC04094  

 身為凱特頭號粉絲的魯妮,戲裡戲外都迷戀凱特布蘭琪!從13歲那年第一次看到《伊莉莎白》中碧藍雙眼、白嫩皮膚的凱特即為其吸引,從此立志要成為一位優秀演員!之後瘋狂地觀看凱特所主演的不同類型電影,並從中學習如何表演,尤其是凱特的封后之作《藍色茉莉》中的落難貴婦角色令她印象最為深刻。魯妮在一開始獲知《因為愛你》要與心目中的女神偶像對戲時,難掩緊張害怕,等到實際與凱特接觸後,才發現她私底下是個很幽默風趣的人。為了演好50年代的少女,魯妮也特意大量觀看那個年代的電影做功課,以學習模仿當時人的口音。

 《因為愛你》描述50年代兩個不同社會階層的女子,在各自面對生命的疑惑與困境中相濡以沫,一場結伴的公路旅行,更將彼此的感情與慾望燃燒到最高點,而命運卻在此時考驗著兩人的關係。電影將於3月4日在台上映,發行片商甲上娛樂今晚將舉辦「有情人特別場」首映會,也是全台首場「看得到也聞得到」的首映會,請來調香師特別為電影調製凱特布蘭琪飾演的貴婦卡蘿專屬香味,讓影迷能在觀影過程中能直接感受卡蘿迷人的魅力!電影上映後也將保留有香氛的場次,喜歡嚐鮮的影迷可以至喜樂時代影城實際體驗!更多電影活動訊息,詳情請洽甲上娛樂粉絲專頁https://goo.gl/OsNk0Z。精彩幕後花絮:凱特布蘭琪篇https://goo.gl/4ba4xq、魯妮瑪拉篇https://goo.gl/6qes5k 、禁忌愛情篇 https://goo.gl/q0csnF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