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內容X匯流產業】
DigiCon6 ASIA 「亞洲數位短片競賽國際影展」徵集15分鐘以內短片
請大家參閱 並特別歡迎台灣新世代影像創作者及大專院校學生參賽 
IFTCI Taiwan - 台灣超媒體匯流產業策進會**(編輯分享)

10291313_1019715821428810_2399694823436114993_n  

【多汁報●動畫產業組/台北、東京連線報導】一年一度、今年已經邁入第18屆的 DigiCon6 ASIA (亞洲數位短片競賽國際影展) 2016年4月1日起開始徵集;並將於7月31日截止收件。該影展的創辦國與主辦單位是日本 TBS (東京放送系統電視台),另外尚有亞洲其他九個國家與地區,包括:台灣、香港、中國、韓國、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印度。這十個地區徵集作品於各地舉行初選,並預計於11月中下旬於東京進行該國際影展的短片競賽決選評審。
該短片國際影展總監:山田亞樹,是非常著名的日本國民導演、「寅次郎」系列電影導演:山田洋次之女。山田亞樹表示,「雖說是競賽,但沒有所謂的勝負,因為難以評判作品的優劣。並且,DigiCon的報名資格,除了「15分鐘以內的影像作品」這個條件之外,其餘並不受限制」;她表示,「如果非要說有什麼評審標準的話,那我想標準就是,作品必須為原創」。 
這個標舉亞洲區域數位短片競賽特色的國際影展,特別歡迎各國的新世代影像創作者及大專院校學生參賽。近年來,曾經榮獲該影展的台灣區獎項作品的動畫短片創作者包括:知名動畫導演史明輝、黃士銘、鄧橋、邱立偉等人。
【多汁報報 JUICY POST 】
● TBS DigiCon6 ASIA 「亞洲數位短片競賽國際影展」即日起開始收件台灣等共十個區的各區初賽,都將於2016.07.31截止收件。
●競賽作品:15分鐘內電腦動畫或電腦繪圖(CG)影像之短片;數位拍攝與剪輯之真人演出短片。
●獎項:台灣區將選出金獎1名、銀獎2名、新世代獎 (25歲以下參賽者) 1名、觀眾票選獎5名;金獎以及新世代獎得主並可獲得免費東京來回機票及飯店。於日本東京舉辦的國際影展競賽決選獲獎者,另將獲贈獎金與獎品。
●收件地址及收件人:台北市10558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3樓「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李宗柏先生」
●洽詢電話及電郵:(02)2577-4249 轉 299;jerrylee827@gmail.com
●日本主辦單位:TBS (TBS テレビ;東京放送電視台)
●台灣指導單位:台北市文化局
●台灣主辦單位:台灣動漫創作協會、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數位●內容創意產業發展聯盟
●活動合辦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NADA HOLDINGS
●活動合辦媒體:好時光文創傳媒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詳情:http://image.tca.org.tw/AD/EDM1050401100546/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