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40風華攝影展

點點40歲了!過去40年的時光裡,我們經歷了攝影環境、科技與觀念方面的劇烈變遷,很幸運的,點點仍屹立不搖

 

 陳次雄-逆光飛行  

陳次雄-逆光飛行

【多汁報●書畫藝術組/台北報導】集合點點攝影俱樂部成員逾百件攝影作品的「點點40風華攝影展」,將於105年4月21日至5月2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瑞元廳展出。

 

  本展展出人包含黑琵先生王徵吉老師,是臺灣唯一完整記錄黑面琵鷺生態的第一人;點點攝影學會會長蕭國坤老師,用最簡單也最艱深的藝術,拍出你內心最纖細的情感、最私密的想像;臺灣風景大師陳次雄,用一輩子的時間在記錄台灣這塊土地的美好。

 

 黑白底片時代,老一輩的點點有著輝煌歷史,街頭速寫、民俗抓拍,無數的獎項,數不盡的風光;彩色底片時代,美學構圖、晨昏色溫,點點中生代仍然精益求精、昂首闊步。數位時代的來臨,我們的新生代將數位攝影演繹得淋漓盡致,不斷探索、定義數位的各種可能。

 王徵吉-HAPPY光影  

王徵吉-HAPPY光影

 點點的結合,是對影像創造的熱情,提供一群同樣熱衷於攝影藝術的同好,有個互相切磋的平台。這個有著光輝歷史的小社團,無論老、中、青,相機不離手,創作不曾停,大家無私的交換拍照心得,不斷在構圖、光影、數位的表現手法上,創新美學的形式,厚殖影像的底蘊。我們呈現的影像,就如我們來自不同行業,多元而意涵豐富。

 

【點點40風華攝影展】

主辦單位:台北點點攝影俱樂部

展覽期間:105年4月21日至105年5月2日  上午9時至下午6時

開幕式:105年4月23日下午2時30分

展覽聯絡人:楊智雄先生0918-177-070/ 02-2528-5118分機13

展覽承辦人: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展覽企劃組 韓佳穎

02-23431100轉1176/0933997502

新聞聯絡人: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推廣教育組 蘇虹綾

            02-23431100轉1025/0912716102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