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寵物就是那麼萌!精力旺盛的柯基犬×狗派上班族的
「犬」癒系作品!

「柯基犬のCoffee TimeCOFFEE
「柯基心中一把尺」熊熊(大師)

「柯基阿布頂瓜瓜」阿布
「連環泡有芒果」酒酒、大大  真情推薦!

《毛小孩就愛玩~我家柯基萌日記~》

unnamed  

【多汁報●動漫組/台北報導】日本twitter&pixiv超人氣「犬」癒系作品中文單行本──《毛小孩就愛玩~我家柯基萌日記~》即將在4/21於全台各大通路推出!內容描述精力旺盛又頑皮的柯基犬與狗派上班族之間的各種生活趣事,從讓人欲罷不能的肥屁屁、總是盯著什麼都沒有的地方看、不喜歡自己看家的撒嬌手段以及乾飼料攻防戰等等,各種汪星人侵略你我內心的可愛模樣,透過短篇故事精采呈現多樣風貌!同時本書也特別請到各大FB粉絲團的看板犬:「柯基犬のCoffee TimeCOFFEE、「連環泡有芒果」酒酒、大大、「柯基心中一把尺」熊熊(大師)及「柯基阿布頂瓜瓜」的阿布熱情推薦,喜愛柯基犬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相關網址:https://www.kadokawa.com.tw/p9-news_detail.php?seriesa=9&id=1618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