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汁報●藝術典藏組/快訊】《多汁報》非常感恩【人間衛視】長達兩分多鐘的電視新聞報導!再次感謝「超級名模」洪曉蕾 &「美女畫家」嚴玟鑠,對本報所屬的「好時光文創傳媒傳」體系所策展的「柔熾‧心‧抽象」展覽的支持愛護與付出創作!
台灣需要更多好與好看的電視時光、台灣需要更多美與美感的報導畫面!請各位讀者網友一起大推【人間衛視】;讓人們都一起尋求安靜與乾淨「心」的美感世界!「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言》4:23)。
被台灣專業畫壇稱為「美女畫家」的嚴玟鑠這次的抽象畫個展「柔熾‧心‧抽象」,標舉超越康定斯基抒情抽象畫的約束,試圖回歸人性與初心的創作精神。當「超級名模」遇上「美女畫家」,引發藝術圈與時尚圈的熱烈畫(話)題,目前看來頗為成功;嚴玟鑠的畫作市場價值,相信也已經跟著水漲船高。有賞畫、買畫、送畫的興趣或投資需求的好朋友,不妨提前採取典藏行動,一起珍藏有如「抒情抽象派之父」康定斯基的觀點、「美與良善的傳道者」的藝術精品。
「柔熾‧心‧抽象-嚴玟鑠繪畫個展」目前正在台北市「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台北市徐州路46號) 舉行,展期到4月28日上午。歡迎各界撥冗光臨支持、品味體驗。若有鑑賞導覽與典藏畫作的諮詢需求,也歡迎洽詢好時光文創策展 (02-27723129;juicytimes.arts@gmail.com; howarts.auction@yahoo.com )。請來電郵或私訊預約導覽或諮詢!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贊助單位: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歐風創意料理
SOURCE: BLTV @人間衛視
http://youtu.be/6tZwOEmm0j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