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Future Commerce未來商務展 全台唯一未來體驗嘉年華會

感受全新觀展模式RFID手環+Beacon應用APP+VR場景實境導覽

展期第一天逾八千人到現場觀展,締造兩萬人次的紀錄。

   圖說虛擬穿衣鏡現場親自為你試穿,攝影蔡仁譯  

圖說虛擬穿衣鏡現場親自為你試穿,攝影蔡仁譯

【多汁報●文創藝術組/台北報導】由《數位時代》主辦的2016 Future Commerce未來商務展29日起在華山文創園區ABC三連棟盛大展開,展區首創RFID感應手環串連觀展體驗與虛擬實境(VR)場景導覽;並以五大場景、四大展區、三大未來生活,詮釋未來商務的真實體驗。展期第一天逾八千人到現場觀展,締造兩萬人次的紀錄。

「未來商務」的概念代表的不只是創新產品與服務,還影響企業在經營與人才方面的佈局,甚至影響你我在未來的競爭力。鴻海集團副總裁、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於未來商務展趨勢論壇中指出,「機器人不會取代人類,你我可以做更多有價值、高端的事。」 波士頓顧問公司(BCG)合夥人暨董事總經理徐瑞廷則提醒,「如果我們公司三年後將從地球上消失,會是因為什麼原因?」IBM 大中華區互動體驗戰略、創意與設計部負責人 Luis Alberto Chiang Carbonell 也在論壇中指出,對現在的企業而言,數位化不是「目標」,而是基本條件。大部分的客戶都會期待現在的公司會提供數位化的互動體驗。「在後數位時代,企業要怎麼生存?」
圖說-人型機器人「Pepper」,展區現場首次開放讓民眾近距離與Pepper 親密互動,攝影蔡仁譯

圖說-人型機器人「Pepper」,展區現場首次開放讓民眾近距離與Pepper 親密互動,攝影蔡仁譯

運用RFID手環+Beacon應用APP,感受全新觀展模式,現場更有機會Pepper近距離親密互動

此次展區特別運用RFID手環進行全場通關,可隨時查看觀展狀態,並可輕鬆領取觀展資料、集點闖關抽大獎,更有VR擴增實境導覽,讓你宛如置身場景中。此外,由軟體銀行與鴻海協力打造全球第一台能辨識人類聲音及臉部表情的人型機器人Pepper,展區現場首次開放讓民眾近距離與Pepper 親密互動,親身體驗人工智慧的無限魅力!

圖說-感受全新觀展模式:RFID手環+Beacon應用APP+VR場景實境導覽,攝影蔡仁譯  

圖說-感受全新觀展模式:RFID手環+Beacon應用APP+VR場景實境導覽,攝影蔡仁譯

2016創新商務獎,睿能創意(Gogoro Inc.)、中國信託、KLOOK客路旅行榮獲評審團大獎

《數位時代》繼去年首度舉辦「Future Commerce創新商務獎」後,今年再次舉辦,並邀請來自零售業、顧問業、科技業、數位行銷業、網路業、金融創新等六大領域專家組成評審團,挖掘出以消費者為核心、運用互動科技的商務典範!今年獲得評審團特別獎的是結合智能與節能,兼具時尚感與話題性的Gogoro,不只是產品面的創新,更是產業生態系的創新;中國信託運用大數據、爬網技術及文字分析,提供信用卡3T無縫服務;擁有良好使用體驗的Klook客路旅行,提供一站式旅遊體驗預定平台,不僅多次獲得蘋果App Store最佳App推薦,更獲得投資者青睞。

展期最後一天(30日),閉幕表演:競速無人機大賽,一舉目睹無人機飛行魅力!

 親眼見證全台唯一,結合沈浸式眼鏡用第一視角,體驗時速上看100公里的競速,親自實踐極速飛行夢!現場預測成功冠軍,還有機會抽中精美好禮!

430還有更多精彩活動,包括特別規劃Game Challenge直播活動,將娛樂競技新商機搬上大舞台、全世界第一支模組智慧錶Blocks、全球首款360°全景零死角的球型攝像機LUNA全台首次公開亮相等。活動內容精彩可期,展期只剩一天,快約朋友一起來體驗未來!

 

2016 Future Commerce Expo. 未來商務展

 

時間:4月29-30日(五- 六) 09:30至18:0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A、B、C三連棟)

 

網站:http://www.futurecommerce.tw/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