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宿舍》李程彬演出萬人迷  向老闆鄭元暢取經

《極樂宿舍》李程彬大享齊人福  

《極樂宿舍》李程彬大享齊人福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BBS鄉民的正義》導演林世勇最新力作《極樂宿舍》,以青春愛情、熱血宿舍等的元素,搶攻暑假市場!由石知田、阿緯、Eason、李程彬演出同一宿舍的室友,石知田雖挑大樑擔任男主角,卻自稱自已是裡面最平凡普通的大學生,阿緯飾演熱愛蟑郎的運動狂,Eason飾演科技宅,在電視劇《一把青》中有亮眼演出的李程彬,這次演出萬人迷校草,在戲裡常常被辣妹擁簇,李程彬還特別向老闆鄭元暢取經如何當個稱職的移動費洛蒙!

在《極樂宿舍》飾演明星學生的李程彬,是鄭元暢經紀公司第一個簽約的藝人,這次為了詮釋電影中走到裡都有一群迷妹跟著的發電機角色,將老闆鄭元暢列為觀察與揣摩對象,李程彬表示鄭元暢在他眼中,就是無論走到哪裡都有一束光打在他身上的人物。在電影中,李程彬有許多左擁右抱享齊人之福的出場橋段,在拍攝現場時常能感受到其他男演員投射的羨慕眼光,李程彬透露其實沒有大家想得那麼爽,因為拍攝時正值盛夏,但現場礙於收音沒有開冷氣,每次拍辣妹黏在他身上的戲,都特別悶熱難受,其中一場他裸上半身躺在宿舍床上,一群女生塞滿他身旁的戲, 實在是熱到不行,大家是一邊狂流汗,一邊擠在床上完成那場戲的。

電影昨晚發佈網路小劇場-聯誼篇,由男生觀點與女生觀點穿插描述男女在聯誼前的準備,以洪晨穎為首的女宿四姬打開自認為的軍火庫時,映入眼簾的是瓶瓶罐罐的香水,而石知田、Eason、阿緯的軍火庫時則是滿山滿谷的保險套,將男女在約會前的心態與招數對比剪接,製造吸腈笑果。曾在《痞子英雄》系列電影中飾演可愛小女警,最終卻以反派之姿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洪晨穎,第一次出任電影女主角,在《極樂宿舍》中,要帶領女生宿舍的室友們一起對抗男生宿舍,拍攝網路小劇場-聯誼篇時被問到在現實生活中,石知田、Eason、阿緯和李程彬這四位男生讓她挑選,誰較接近自已的理想型,洪晨穎直接選阿緯,大讚阿緯非常貼心穩重,又懂得身材管理,是個對自我要求很高的人。而石知田則透露自已喜歡和有天然呆、自然有趣的女生在一起,心中的理想型是艾瑪史東!

《極樂宿舍》劇中描述大一新鮮人王極樂(石知田飾演)滿懷好奇與熱情進入期待已久的宿舍生活,遇見有上百名瘋狂女粉絲隨時衝入宿舍的明星室友高達人(李程彬飾演)、電腦狂人室友柯楠成(黃尹宣Eason飾演)、覺得蟑螂比正妹還有吸引力的肌肉男室友邱萬展(劉峻緯飾演)。 極樂不經意得知學校以行為不檢點及髒亂為由要進行拆除男生宿舍,極樂與他的室友們決定:抹黑女生宿舍,搶救男生宿舍。一場男宿女宿攻防戰,火力全開!《極樂宿舍》在今夏729日超狂上映,由星木映像製作、出品,美商福斯二十世紀公司發行,貴金影業行銷。

網路小劇場-聯誼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BgXF6llY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