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力邀擔任表演嘉賓 莫文蔚難掩興奮之情

「蘇打綠」入圍大贏家 「華人天后」隔海打氣

莫文蔚3  

【多汁報●流行音樂組/台北報導】《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6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華人天后」莫文蔚特別受邀擔任表演嘉賓,難掩興奮心情的她開心表示:「金曲獎一直是我的好朋友、一定要來支持一下,希望跟大家共度一個開心夜晚。」全段表演以「愛」做為內容發想、倡導平等對待,並由去年金曲「最佳專輯製作人」得主荒井壯一郎負責音樂設計、以八人弦樂組伴奏,莫文蔚表示:「從2009年的巡迴演唱會開始,這7年來和荒井的合作來從沒有間斷過,大家的默契越來越好,不管在討論專輯或金曲表演都很順暢,希望透過音樂帶給大家溫暖的感覺。」而莫文蔚「不散,不見」專輯的首波主打歌曲「看看」,剛好是今年入圍大贏家「蘇打綠」主唱青峰替她寫的歌,得知這次「蘇打綠」入圍許多獎項,莫文蔚大方給予祝福及肯定,她表示:「『蘇打綠』的音樂非常有自己的風格,以四季為主題的『韋瓦第計畫』,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我很喜歡這樣概念式的發想,也祝福『蘇打綠』把所有入圍的獎項拿下!」

目前莫文蔚正準備進行6月12日多倫多的「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上週在紐西蘭奧克蘭巡演正巧遇上她的生日,全場工作夥伴和歌迷們大合唱生日快樂歌,讓她覺得既開心又感動!不僅是第一次在舞台上、也是她第一次在南半球過生日,她表示:「這麼多年來的『第一次』很特別」!而從澳洲飛去加拿大的路上,遇到的人都忙著幫她慶生,也讓她笑稱:「這個月是『生日月』、每天都過得好開心!」,莫文蔚同時也表示非常期待6月25日在金曲獎的演出。

今年《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承辦單位台視當天下午5點將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並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台視綜合台也將重播。《2016金曲國際音樂節》6月22至6月24日於臺北寒舍艾麗酒店舉行,內容包括國際論壇、大師講座、金曲講座、商展交易中心、展示活動(主題為視覺科技)、快速媒合會、Pitching、金曲售票演唱會等,因應數位匯流下跨產業別的商務合作模式,邀請對象以音樂產業為主軸,並跨國、跨產業別邀請電影、電視、電信、遊戲、數位科技等產業參與,期能達成跨產業之媒合效益。另外,金曲工作坊、金曲售票演唱會及金曲講座將隆重推出,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