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土‧現實‧歷史旁白──

戰後七○年代臺灣美術發展學術研討會

 國美館7月2日將舉辦「鄉土‧現實‧歷史旁白──戰後七○年代臺灣美術發展學術研討會」  

國美館7月2日將舉辦「鄉土‧現實‧歷史旁白──戰後七○年代臺灣美術發展學術研討會」

【多汁報●文創藝術組/台中報導】國立臺灣美術館在臺灣美術的推展上擔當很重要的位置,長期致力於以臺灣美術史發展為主軸的學術研究活動,以凸顯本館對臺灣美術推展的重要角色與影響力。

 

在建構臺灣美術的主體性的前提下,透過多元的討論臺灣美術發展之面向,以重新形塑臺灣文化中不同面向的藝術風貌。因此,在國美館的策劃下,「戰後臺灣美術發展系列學術研討會」為持續推展戰後臺灣美術之研究,於今年即以「鄉土‧現實‧歷史旁白」為題對七○年代臺灣美術的發展重新展開深入的探討。

 

這次研討會將於7月2日在國美館演講廳舉行,邀請知名學者謝東山、廖新田、白適銘、龔卓軍、盛鎧發表論文,亦有重量級學者林保堯、蕭瓊瑞、廖仁義、黃冬富、楊永源擔任主持人及評論人,他們試圖以更宏觀、更新的視角對戰後七○年代的臺灣美術進行討論,以開啟另一個多元視角。本場活動免費參與,歡迎網路報名參加。

 國美館7月2日將舉辦「鄉土‧現實‧歷史旁白──戰後七○年代臺灣美術發展學術研討會」 (2)  

 

「鄉土現實歷史旁白──戰後七年代臺灣美術發展學術研討會」

     活動時間: 10572日(週六)      9:30 ~ 16:40

     活動地點: 國立臺灣美術館演講廳

     活動承辦人:林振莖  電話:(04)23723552 #343

     新聞聯絡人:王奕尹  電話:(04)23723552 #132

                         郭純宜  電話:(04)23723552 #336

     國立臺灣美術館http://www.ntmofa.gov.tw

開放時間:週二~五 09:00~17:00,週六、日 09:0018:00,週一休館

    址: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

服務電話:886-4-23723552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