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韻新象彩墨聯展

 由中國國際美術協會與中華民國東亞藝術研究會共同舉辦年度彩墨聯展,展出主題「猴韻新象」。「猴韻」兩字取粵語,有好運之意,集結兩會畫壇傑出菁英盛大展出,作品琳瑯滿目,除傳統水墨外兼有西畫、浮雕、現代彩墨等多元作品。

 _DSC2011劉平衡-香山積翠-143x90 cm  

_DSC2011劉平衡-香山積翠-143x90 cm

【多汁報●書畫藝術組/台北報導】猴韻新象彩墨聯展」將於105723日至83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采玉藝廊、志清廳展出,集結中國國際美術協會與中華民國東亞藝術研究會菁英、百餘件作品

中國國際美術協會和東亞藝術研究會成立逾30年,以研究中華傳統書畫兼容西方繪畫藝術,與積極拓寬國際視野為職志。兩會經常合作,赴學校、社區等處默默推動中華傳統國畫傳承工作。行有餘力,積極投入社會公益,為弱勢團體籌辦慈善義賣。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聯展集結兩會會員及顧問等近百人的藝術作品,倡導現代國畫,保存傳統水墨畫的筆墨與意境優點,反映現代生活體驗,將所見、所聞、所感融入畫中,提倡無所不畫、無所不入畫,展出作品橫跨西畫、水墨、書法、油畫等不同類型的創作,期打破傳統文人畫的束縛,發揚藝術生命之理念。 

【猴韻新象彩墨聯展】

主辦單位:中國國際美術協會、中華民國東亞藝術研究會

展覽期間:105723日至83日上午9時至下午6

開幕式:726日上午1030 3樓采玉藝廊

展覽聯絡人:蔡賢謀0982951429/ meme-wang@hotmail.com

展覽承辦人: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展覽企劃組

            錢燕蓉 02-234311001174 / 0910167857

新聞聯絡人: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推廣教育組

蘇虹綾 02-234311001025/0912716102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