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古巴題材狂熱發酵  強勢入選各大國際影展

《變裝皇后萬萬歲》引爆各大影評名人高度讚賞

 image003  

《變裝皇后萬萬歲》引爆各大影評名人高度讚賞 強勢入選各大國際影展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即將在29日於全台戲院上映的《變裝皇后萬萬歲》,自推出即強勢入選國際間各大影展與獎項,更進入2016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的提名決選!也因此讓還未在台上映的《變裝皇后萬萬歲》就已引發各大媒體與影評的高度關注!不單因為派迪布里納希導演的全新題材嘗試,其古巴哈瓦納風情的社會故事與畫面,也讓觀眾對不同風土民情的變裝皇后故事深感興趣。

 

全新題材入選各大國際影展獎項 並獲國際媒體與各影評名人高度好評

《變裝皇后萬萬歲》導演派迪布里納希每出新片皆會入選日舞影展,其作品也總會成為各大影展常客。此次《變裝皇后萬萬歲》更遠將場景拉至谷巴拍攝,並起用大量當地演員。這部與過去風格不同的全新題材作品,讓電影一推出便橫掃國際間各大影展與獎項!除了台北電影節、日舞影展、聖塔芭芭拉國際電影節等影展入選外,還得了棕梠泉國際電影節、愛爾蘭影視藝術學院獎、同志娛樂評論協會等獎項提名肯定,更進入了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的提名決選!

 

不僅有各大獎項影展的肯定,各國媒體如好萊塢報導、洛杉磯時報、時人雜誌等也都給予高度評價報導,台灣更有多名影評名人對《變裝皇后萬萬歲》大力推薦!影評彌勒熊表示「這是部非常具有生命力的好片,不止是變裝皇后的題材,更是探討人性、生死和每個人生命中的動人故事。」。扮演糖粒起老師的網路紅人又仁也大力推薦「不管是片中的哈瓦那風情、美術、演員等表演都非常的細膩深刻,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片!」

 image005  

《變裝皇后萬萬歲》展現創新古巴題材 引起影迷間狂熱發酵

電影一探古巴變裝皇后世界 帶你探索哈瓦那城市在地風情 

除了全新題材與類型之外,導演更將場景拉至古巴哈瓦那拍攝,藉由故事情節帶領觀眾一探古巴的真實面貌。在洋溢著南美風情的哈瓦那城市中,城市與變裝俱樂部兩者之間繁複與簡單的畫面形成鮮明的對比,其中高超的攝影技巧與畫面安排也讓電影中毎個畫面場影都堪稱經典。

 

國際間各大媒體皆對於《變裝皇后萬萬歲》有著超高水準的評價,洛杉磯時報報導本片為「情感滿溢的指標性歌舞電影!」,而時人雜誌更盛讚《變裝皇后萬萬歲》為「當代完美傑作之一!」,讓《變裝皇后萬萬歲》堪稱是2016年的又一經典鉅作!而電影中歡動滿分的華麗歌舞秀、感動人心的家庭情節和鮮明的畫面場景等,在在都可看出電影中對每個細節的高度要求與刻劃。

 

伴隨著《變裝皇后萬萬歲》的熱烈好評,其限量預售套票組更讓影迷搶購而緊急加售中。而預售票預購也將進入倒數一周,還未購票的觀眾可以趕緊把握時間上ibon與博客來售票系統購票。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