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終極舞班》主預告發佈 有望

在台掀起「韓風街舞熱」!


韓團成員Casper獻大銀幕初吻 與翁滋蔓片中激情擁吻

《終極舞班》三角戀,邱昊奇表示:我先來的!

電影《終極舞班》主海報【邦中影業提供】  

電影《終極舞班》主海報【邦中影業提供】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電影《終極舞班》由青春偶像

韓團Cross Gene成員儲曉祥(Casper)、邱昊奇和校園女神翁

滋蔓領銜主演,今日曝光《終極舞班》主預告,青春、熱血加上

學生時期稚嫩的愛情元素,《終極舞班》計劃於暑假過後直接瞄

準剛開學的哈韓青少年學生,而片中的舞到動作設計又以男主角

Casper的韓風舞蹈加上台灣街舞,除了希望能打破大家對街舞的

想像之外,也有望在台掀起一波「韓風街舞熱」!

《終極舞班》將街舞融合京劇,預告片中擁有冠軍街舞頭銜的

許凱皓在莊敬高中大喊“假如我們沒有拿到冠軍,我就裸體跳鋼管舞

啦!”也讓莊敬高中學生笑表示拍攝現場真的超high!而許凱皓也於

私下搞笑透露因為角色常常做些無厘頭行為,在演出結束之後,更

有莊敬學生私訊他表示:「沒想到你是這種個性,真是讓太讓我心

碎了!」讓許凱皓哭笑不得。

Casper獻出大銀幕初吻給翁滋蔓【照片由邦中影業提供】  

Casper獻出大銀幕初吻給翁滋蔓【照片由邦中影業提供】

預告 片中一幕翁滋蔓京劇扮相也引發關注,翁滋蔓透露為了那

一幕吃足苦頭,表示京劇扮相別於一般妝髮,只要稍微掉妝,重新

補妝就會是一個大工程,而她也形容自己當天像“木頭人”,除了拍

攝期間,私下動都不敢動,就連水也一滴不沾。

而導演羅頌其為彰顯題材,也在此幕做了精心策劃。表示當時

故意安排以Casper橫衝直撞,不小心跑上台的橋段,除了象徵京劇

將結合街舞的開端,也代表了兩人的愛情即將展開。翁滋蔓笑著說

:「拍這一幕最累的不是因為頂著京劇的妝在現場動都不能動,而

是一直很害怕如果Casper不小心摔在我身上我該怎麼救他!但事後

證明我真的是多擔心的。」表示拍攝現場Casper不僅一次就成功,

還自己在高空中後翻了一圈,足見他的好身手。

第一次與翁滋蔓合作的Casper也笑透露第一次見面就被對方騙

。他說:「在見到滋蔓的時候,她跟我說她只有18歲,我真的相信

了!還有點擔心該怎麼和年紀這麼小的女生演戲?」直到對方表示

是騙他的,他才驚覺上當,事後Casper也說:「雖然是這樣,現在

的我還是一樣覺得她只有18歲,很活潑、可愛。」當被問及心中理

想型?Casper也大方表示:「我的理想型很簡單 ,就像滋蔓一樣,

首先一定要孝順,加上心地善良、能理解我。」

為了《終極舞班》,Casper也獻出他的大銀幕初吻,對於大銀

幕初吻就是與女神翁滋蔓在片中激情擁吻,Casper也坦言事前緊張

到不行,都不敢與翁滋蔓對視!而女主角翁滋蔓也表示開拍前很害

羞,現場還偷瞄Casper,想說對方怎麼一副老神在在,只有感覺很

熱所以狂喝水的樣子,事後才知道原來他一直拿著寶特瓶不放就代

表很緊張。

電影《終極舞班》除了青春、熱血,Casper、邱昊奇與翁滋蔓的三

角戀關係也在預告片中引起注目,片中為翁滋蔓青梅竹馬的邱昊奇

,坦言從來都沒有想過能有與自己心目中女神對戲的一天,表示戲

中是青梅竹馬,戲外也“觀察”翁滋蔓好多年。搞笑透露自大學時期

就聽聞台大女神翁滋蔓的他,常常都會在放學時跑去翁滋蔓練舞的

地方偷偷看對方跳舞,笑表示:「雖然片中與阿翔提出要Battle,但

其實我還是覺得不管怎麼算,以先來後到的順序來說,我都應該要

贏Casper吧,哈!」

邱昊奇爆從學生時期就會去偷看翁滋蔓練舞【照片由邦中影業提供】  

邱昊奇爆從學生時期就會去偷看翁滋蔓練舞【照片由邦中影業提供】

電影《終極舞班》將於9月23日正式上映,內容講述一位擁

有舞蹈天賦異稟的男孩阿翔(Casper飾),從小因為父親離棄導致他

異常憤世嫉俗,而街舞變成他展現自我的一個出口。17歲的青春充

滿武鬥的熱血與對愛的熱情!阿翔練團時遇上了京劇女孩羽辰(翁滋

蔓飾),但羽辰的身邊同時也有一位充滿神秘魅力的競爭對手陳軍(

邱昊奇飾)。兩個男孩在舞台上、人生中的Battle也就此展開…。

 

街舞天才與野獸的對決,即將在亞洲盃舞蹈大賽一較高下,兩

個男孩為了女孩的舞台鬥爭正式展開。眼看冠軍寶座岌岌可危,而

京劇女孩將成為雙方武鬥奪標的秘密武器!青春在前進,舞在跳著

,才17歲的他們該如何面對?兩方人馬最終為了夢想,在摩天大樓

的天台上,展開一場青春無懼的終極舞鬥…!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