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10年梅爾吉勃遜導演史詩鉅作【鋼鐵英雄】

入選威尼斯影展非競賽影片單元

首曝預告磅礡震撼 強勢問鼎2017奧斯卡!

暌違10年再執導演筒 推出戰爭史詩鉅作【鋼鐵英雄】

《鋼鐵英雄》劇照2  

《鋼鐵英雄》劇照2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繼【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受難記】【阿波卡獵逃】後,沈寂十年的金獎導演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今年終於再執導演筒,推出戰爭史詩鉅作【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 此次梅爾吉勃遜率領好萊塢一票男星包括【蜘蛛人:驚奇再起】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阿凡達】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實習大叔】文斯范恩(Vince Vaughn)、【飆風特攻】路克布萊西(Luck Bracey)、【駭客任務】雨果威明(Hugo Weaving)重現二次世界大戰最慘烈戰役的故事,電影未上映,就已經入選本屆威尼斯影展非競賽單元影片,並將於威尼斯影展舉辦世界首映。被視為他強勢回歸好萊塢之作,也是明年2017奧斯卡金像獎的大熱門。

《鋼鐵英雄》劇照1  

《鋼鐵英雄》劇照1

史上最慘烈戰役 見證最偉大英雄

【鋼鐵英雄】取材自二次世界大戰的真實事件,由梅爾吉勃遜以及與他長期合作-也是【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編劇藍道華勒斯共同創作劇本,故事描述美國最偉大戰爭英雄戴斯蒙T.杜斯(Desmond Doss),為了信仰堅持不拿槍上戰場,也堅持不殺人,但他卻在這場被譽為本世紀最慘烈戰役的沖繩島戰爭中,奮勇救出75位同袍的感人事蹟,他更成為美國首位獲得最高榮譽勳章的反戰人士,也是全世界唯一沒殺一個人的戰爭英雄。

超強卡司陣容 備受全球矚目

金獎導演梅爾吉勃遜強勢回歸之作【鋼鐵英雄】,網羅好萊塢新生代帥哥【蜘蛛人:驚奇再起】的安德魯加菲爾德、【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實習大叔】文斯范恩(Vince Vaughn)、【殭屍哪有那麼帥】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駭客任務】雨果威明(Hugo Weaving)等明星同台飆戲。而安德魯加菲爾德也因為接連在梅爾吉勃遜導演的【鋼鐵英雄】,以及馬丁史柯西斯導演的【沉默】兩部電影的精彩演出,有媒體更預言,也許安德魯加菲爾德將是明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大黑馬。【鋼鐵英雄】預計於11 月 25 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中文預告  https://youtu.be/pPbWGl7vKrg

【鋼鐵英雄」中文預告下載連結:https://www.dropbox.com/sh/5cp4gk8a28fflpm/AADIE1-p_wPgTuQ3_aC4lF2Ca?dl=0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