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西艾森柏格 神經碎念特質

被伍廸艾倫相中  根本是自己年輕版復刻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 則讚艾森柏格是 讓她最鬆的男人

 《咖啡‧愛情》左 伍迪艾倫、中 維多里歐史托拉洛、右 傑西艾森柏格  

《咖啡‧愛情》左 伍迪艾倫、中 維多里歐史托拉洛、右 傑西艾森柏格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金獎大導伍迪艾倫以一年一部的穩定產量持續拍片,最新劇情長片《咖啡愛情》入選今年坎城影展開幕片,即將於826日在台上映,伍迪艾倫看中傑西艾森柏格帶有神經質、歇斯底里又愛碎碎念的性格,活脫脫就是自己年輕時的復刻,立馬邀請他擔綱男主角,演出自己當年在好萊塢闖蕩影壇的愛情回憶錄!而飾演女主角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三度與傑西艾森柏格攜手合作,再飾銀幕情侶默契十足,直誇他是最能讓自己放鬆的男人!

  《咖啡愛情》故事背景設定在1930年代,描述聚集在紐約、巴黎和倫敦等地的時髦咖啡館和夜店餐廳的社會名流、貴族、藝術家及名人,原文片名《Café Society》即是此意。伍迪艾倫不諱言地表示劇情是他本人的經歷所發展出的故事縮影,而男主角傑西艾森柏格飾演的就是年輕版的伍迪艾倫,並大讚傑西艾森柏格將角色愛叨絮又帶神經質的個性演出到味,簡直是他本人的最佳代言,還開玩笑地說要不是自己年事已高,不然真想再次下海自導自演。

《咖啡‧愛情》左 傑西艾森柏格、右 克莉絲汀史都華2  

《咖啡‧愛情》左 傑西艾森柏格、右 克莉絲汀史都華2

  而三度合作的傑西艾森柏格、克莉絲汀史都華在《咖啡愛情》再度對手飾演銀幕情侶,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除了互稱「友誼萬歲」,也互誇對方讓自己很「鬆」!克莉絲汀史都華在這部伍迪艾倫的愛情回憶錄中飾演讓人神魂顛倒的小秘書,她表示是傑西艾森柏格讓人感到安心又輕鬆,她才能大膽放開自己、成功演出一個與過往完全不同的角色。而傑西艾森柏格也回敬讚譽克莉絲汀史都華是個連背影都在演戲的實力派女演員,甚至還會在片場幫助其他角色更放鬆入戲!

  《咖啡‧愛情》電影劇情描述一位嚮往好萊塢影壇的年輕人巴比,隻身從紐約前來投靠大製片舅舅,在尋夢過程與舅舅的女秘書薇妮墜入愛河,卻意外陷入不倫的三角戀漩渦。巴比最後選擇退出,但最初留在好萊塢的那段戀情,始終不曾被遺忘。電影將於826日在台上映;發行片商甲上娛樂也舉辦電影講座「咖啡愛情不愛情」,818日20:00邀請到知名影評人膝關節和人氣美少女部落客太郎,於誠品書店敦南店 2F藝術區對談。購買電影預售票送Aunt Stella餅乾禮盒,請洽博客來售票網:http://goo.gl/waV9OH。電影預告:https://goo.gl/PYdKIx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