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奇姬】納豆享齊人之福。左背白歆惠、右抱朱芷瑩

納豆自豪好體力。朱芷瑩爆料「其實他的手超抖!」。納豆嘆:像演動作片

納豆、白歆惠首合作。「白白真的是男的!?」

華聯國際提供02納豆在電影銷售奇姬中享齊人之福,左背白歆惠、右抱朱芷瑩   

華聯國際提供02納豆在電影銷售奇姬中享齊人之福,左背白歆惠、右抱朱芷瑩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電影【銷售奇姬】由卓立執導,攜手億萬票房監製葉如芬繼【總舖師】、【我的少女時代】,2016年再度帶來最新職場喜劇,邀請雙姝白歆惠與林美秀合體PK。華聯國際今發布電影幕後花絮─姬情四射篇, 由花絮篇名即可得知納豆的角色方智凱非常「好康」,有漂亮臉蛋、模特兒身材的老婆陳夙芬(白歆惠飾演)之外,還有身材火辣、姿態嫵媚的蘿絲(朱芷瑩飾演)糾纏,看似非常幸福,納豆說:「其實我感覺像在演動作片一樣,非常耗體力!」朱芷瑩也爆料:「納豆說他從沒有抱過比他矮的女生,但【銷售奇姬】讓他一次抱了兩個!」【銷售奇姬】不只講述購物台的酸甜苦辣,也反映你、我周遭真實發生的愛情故事持續上演,電影【銷售奇姬】由威像電影製作,華聯國際發行,9月2日!雙姬對決,一觸即發。

 華聯國際提供03蘿絲(朱芷瑩飾演)糾纏方智凱(納豆飾演)  

華聯國際提供03蘿絲(朱芷瑩飾演)糾纏方智凱(納豆飾演)

電影中納豆與白歆惠、朱芷瑩都有親密的對手戲,對兩個女生納豆說:「芷瑩是大學的學妹,所以本來就知道對方,只是沒有一起合作過。白白這個演員是合作第一個小時之後就會識破他其實是個男的,非常大喇喇!導演讓她演睡醒後手指插在我的鼻孔,二話不說『唰』就插進來了!」電影中兩女不約而同的均使出「喝醉」的招式來呼叫納豆,身為老婆的陳夙芬(白歆惠飾演)因與方智凱意見不合後喝酒解悶,夙芬閨密趕緊找智凱來「背」她回家,對此納豆說:「白白不重,但白白的問題是她太長了!就像要一顆蘋果背一根香蕉一樣,怎麼背得起來!」白白也不甘示弱地說:「被一個身高比較接近地面的人背,怎麼舒服得起來!那場戲我得要表現出全身放鬆、腳還得在地上被拖著走,我覺得拍完這場戲我的核心肌群跟腹肌都長大了。」相比另一位喝醉酒被「抱」回家的蘿絲(朱芷瑩飾演),朱芷瑩爆料說:「納豆對他的體力很自豪,不過他的手其實一直抖一直抖,看來體力應該是還好。」納豆則開玩笑反擊:「我手在抖的原因是朱芷瑩是一個非常『紮實』的女人好不好!」三人的默契培養,有納豆這個開心果加溫,備受期待!

 華聯國際提供05納豆此次飾演的角色方智凱是個暖男,貼心照顧身邊的兩個女生  

華聯國際提供05納豆此次飾演的角色方智凱是個暖男,貼心照顧身邊的兩個女生

電影【銷售奇姬】特別邀請納豆與白歆惠飾演恩愛的小夫妻,納豆飾演的方智凱是一個水電工,娶了一個非常漂亮的老婆叫做陳夙芬,方智凱對老婆都是百分百的支持,非常貼心與溫暖,只是這次陳夙芬決定要到購物台上班,兩人意見產生了摩擦,陳夙芬希望挑戰更多的自己,希望到購物台發展,而方智凱卻擔心會有很多的勾心鬥角讓老婆受傷,也害怕老婆去電視台上班就會有更多人認識她,會碰到更多的花花世界是他沒辦法控制的。在這樣的衝突之間,智凱因為工作認識了漂亮、嫵媚的蘿絲,主動的投懷送抱、拒絕後又再糾纏,蘿絲甚至為了智凱,到購物台與智凱能否守住與老婆的夫妻情緣呢?電影【銷售奇姬】由威像電影製作,華聯國際發行,9月2日!雙姬對決,一觸即發。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