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學習&人脈擴展>【藝術鑑賞與投資‧講座餐會】

時間:2012/10/18/19:00~21:00

地點:PLUS BELLE ARTS SPACE 【好時光藝廊-展演與拍賣中心】

聯絡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51巷4弄1號

聯絡電話        02-27723129˙02-27727273

電子郵件        plusbelle.arts@gmail.com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lusbelle.arts

楊英風-佛像  【朱銘的師父級雕塑家、已故雕塑大師[楊英風]-佛】


【好時光觀點】: 全球經濟不景氣,文創投資是熱點

      金融海嘯衝擊全球,但藝術品買賣依然蓬勃發展,物質文明到了一個階段,精神層面的追求自然成為重要課題。日前根據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儘管世界經濟疲弱,2011年全球藝術品拍賣銷售金額,卻躍增至115億美元新高紀錄,中國大陸持續鞏固龍頭寶座。

      藝術品一直被看作是一種既有利可圖又十分有趣的投資管道,近十年來,股市的回報很不穩定,銀行利率也極低,不知所措的投資者轉而考慮其他的投資面向,其中有些人把希望寄託在藝術品上,使藝術品的買賣日益活躍。

     收藏藝術品是最愉快的消費方式,大多數從藝術品市場上投資的人起初都不是為了賺錢而買畫,但藝術品為收藏者帶來視覺上的愉悅,同時還能獲取經濟上意想不到的回報,因而購買藝術品不應出於賺錢的動機,買你喜歡的藝術品,其內在的價值是永存的。


【好時光藝廊-展演與拍賣中心】為提倡藝術生活,生活藝術,時值歲末正是秋收冬藏季節,特舉辦華人藝術精品交流PARTY,展示陳夏雨、楊英風、張杰、謝孝德、曾茂煌、郭艾、蕭祖銘等人作品,歡迎前來鑑賞共度好時光。



主講: 鄭松維教授 (中華亞太藝術文化交流學會秘書長,知名藝評家,藝術拍賣公司/畫廊/藝術收藏家顧問,藝術文創產業資深媒體人,熟悉兩岸與世界華人藝術市場,擅長掌握數十到數百的高倍數藝術投資的秘訣)

入場: (訂位專線=02-27727273)
2012/10/18 【講座餐會】晚餐費用=任選套餐$310起+服務費
 
2012/10/21 【拍賣餐會】午餐費用=$500+服務費 (名額有限,儘早預約)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